12月26日,乃是很多人心裡面仍然無法忘記的周年紀念,2012年,原本是9周年。

 

 

我不是仙后。那四個字對我來說是屬於五個人,一個組合。

他們在我眼中是拓荒者。

是勇士。

image  

只要你知道在娛圈做新人有多艱辛,你會明白他們在舞台上的眼淚,而這五人做了兩次樂壇新人,其中一次更在一個語言不通的國家。

至於我愛的這三個人,更猛地在不同界別做第三次新人。

image  

2009至2012年間,發生過同盟變敵對(?)、被排擠被封殺、背叛?還是被背叛?、支持與反對的種種情況下,這三人依然帶笑向世界邁步,甚至又是拓荒地遠去到南美。

不畏虎,是不是這種勢頭?

    

燦爛的五人既然我只能回眸,那我就更要珍惜這三人。

這三人有給我力量的本事。

12月26日。

9年前。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神起5人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