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你們的時候已經是3+2,時間回不去五人同心同台...

我只是透過視頻,沉醉在你們的過去,我寧願相信世上所有事情都有一個價錢,而你們五人只是等待一個天價...

甚麼時候五人可面向同一方向為我們唱歌?

PC080168

 

好想你們啊!

 

  

主人離世,生命大鐘亦停頓,記錄開心與悲傷的時刻都附在裡面。

我仍未見過你們各自的 Live 啊!光看俊秀的我已如中毒,透過視頻,DVD 去欣賞你們的我也如此揪心,多少體會到仙后的痛。

東神的大鐘對我來說已經停頓。有多少故事我們身為飯是不知道、甚至曲解了的呢?

滴答滴答的只是心裡聽到的殘聲,夠我陶醉多久呢?

如果你們的分開可以沒那麼難看,我絕對接受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如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不去的時間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