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 Fans 迷上偶像都有自己獨特的理由以及立場。我一介新飯,此文為存紀錄,謹供自娛,若立場觀點與汝有別,請以和而不同為前題 - 我們都愛朴有天。

*                                                   *                                                     *

我沒有刻意去遮掩自己成飯(因為一般人對 Fans 的解讀多為負面,更有人歸咎於心靈空虛),我年紀都幾把了,所以說我甚麼都無所謂了。

喜歡朴有天,喜歡一個文化、語言、年紀相差這麼遠的藝人,大概源自他的人生有幾個場景跟我自身的遭遇有所連結,他讓我想到自己又讓我想起某人,這種連結,領我跨越到底他是不是 帥、純、棒‧‧‧的境界。

是的,我不覺得他帥,在朝鮮時期成均館的幾個較為出眾的書生中,也包括學生會會長,他頂多是眉清目秀。 

看他走路的姿勢,明顯未習慣古裝,帶一種輕挑。肩膀動得很厲害…可是啊!他很耐看;微結的眉加上兩片 Kissable Lips,攝影師又經常給他近鏡,將那一堆疤痕拍得很清楚而同時將他無限溫柔的眼神傳遞過來。

在我,他的魅力是他的聲音。有些東西/事情/人物/食物,你第一次接觸時,已決定自己是否喜歡它/他/牠,我聽他的台詞聽了兩集,已經徹底降服於他的聲線。當然再加上他出眾的演技(一臉木訥,配合沉穩的聲線,他明明年紀輕輕卻演活那個守原則守到無以復加,一成不變又為了另一個人完全推翻自己的書生),誘使我要 Google 他。成功干擾我原本已封閉的心。

我第一眼看見他的時裝,居然是:

  

大叔!你…哪位?

自此,他任何的相貌我都能接受,他穿甚麼 Fashion Style 都會好看(除卻那人人大讚的人字拖)。

有了網路的紀錄,他的青澀與及其他都被停留在永恆,任人瀏覽。

閱讀他的過往,很難跟《東方神起》分割,當然,那是另一個我成飯的故事。只能說,八十萬仙后在全球崩解的那一年,注定在中、俊秀和他,要在韓國樂壇牽起漫長的革命。

我第一支看到的歌是 Purple Line,裡面有舞步很有火的朴先生,而且唱我比較熟悉的日語(日語是幼兒園程度),當時如果有自拍,我猜當時我的口張很大,眼瞪好突。

 

 

就此,拼了老命找 ‘所有’ Live看。

而我在未攪清楚,只不過轉東家這碼事怎會引出如海一樣的污垢之前,為了要聽他的聲音,結果敗了很多前東家的 CD/DVD。狂熱,我猜就是這種行為。

直到我看到他一臉稚氣身量不足地在台上載歌載舞,讓我有稍微冷靜地想,他必定有另外二三四面。

一個可以把到比自己大六歲的姐姐,除了勇、自信之外,是過早到來的成熟?還是他一定不可缺少愛情的個性?為愛,他幾乎可以忽視一切。


0002  


0001  

是這副尊容,去把一個比自己大六歲的姐姐。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박유천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