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珉是五人裡我最少關注的兩位。

昌珉是五人裡年紀最少,但身材最高的成員,食量驚人,相貌聽說是最帥的一個(比上鏡還帥),而且也很會飈高音,人又聰明,近乎完美,俊秀曾認真地問他為何綵排時,已做了十次的動作都要錯(大家也知道俊秀是超認真的人)

而毒舌說:一個人太完美是不行的!

  

我不是他的飯,有注意到他,也因為在視頻裡見到他與朴先生的互動。非常驚嘆朴先生的感染力,因為昌珉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呆板的小孩子(請他的飯手下留情,別打頭)。

由日本開始。

 

朴先生總是好喜歡向人說:請把心交給我吧。

而毒舌昌珉說:可我不喜歡你。

平時話也很少。哥哥們都很吵。

 

印象最深是早期被一大群仙后跟蹤大半天後,在街上無助地坐下來哭。如此承受不了成名之苦,所以一直渴望做平凡的大學生,平凡的人。當時是心理質素仍未平衡好的小子。他話不多,一出口就給你措手不及地氣死或者笑死,也是他們說的毒舌。不過他的話真很坦白,常常發言,叫飯們別再花時間等候,在演唱會跟日飯賭氣,經常在 MC 時間不大講話而直接介紹下一隻歌,似趕下班。不過大家依然喜歡他。

不想花八分鐘看的話,我只是想大家看看他一整個心不在焉,或是因為太累。反而允浩好自然的帶領大家。

  

 他骨子裡也很想 Rock

 

不過,在中哥真的比較有Rock 的味道,而且他的生活態度已步向搖滾人生,所以在中己入格,阿昌‧‧‧再要摸索一條合自己的歌路。或者要儲一些經歷/體驗。

 

他更與我們朴先生同台唱過。各位也看過了吧?

 

他也很愛演

 

最尶尬莫過於此?昌珉做得好好,反而是朴先生的前任,臉也紅起來。

 

至於允浩。

下一篇吧!

我知道允浩舞精,肢體靈活度驚人‧‧‧而唱歌嘛

 

 

 

兩人在新人輩出的歌壇,排資論輩依然很有地位,不過,在唱功方面,應該感到身為前輩的壓力了吧?!

感謝你看完這篇文。

送上令人饒有興味的視頻….

 

剛巧將五人這樣分隊,看得出俊秀與朴先生最不擅長打架,不過真的同心;隊長允浩有點糊塗。只有在中哥和忙內昌珉最會打架,Soul-fighter,名符其實!

我始終愛JYJ,朴先生才是所有事情的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ly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