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隊長。

在拆夥事件裡,他已吸納不少Anti 飯。我不是他的飯卻不等如要 Anti 他。

我只知道他說了一些話,讓俊秀很失望而在 Twitter 寫了心聲後,引發 Anti 俊秀的 -“朋友”。我因而見識到,本人與韓國文化的差異有多大。

隊長給我的印象是:

一、  教徒。

 

二、  正直的青年。

 

看罷有字幕的,也請看看無字幕但畫很清的朴先生的表情。

 

 

三、  是負得起責任的男兒。

而且身為隊長,經常在領獎時,人人哭得氣喘的時候,他要鎮定地發感言。

 

東神第一個獎。

 

 

第一個大獎 。

 

四、           肢體靈活度很高,每每在跳舞及運動時散發出自信。

 

 

 

五、  他是唱 Bass的料。

 

freestyle也合適。

 

 

我感覺他以前在綜藝節目裡比較重輸贏,拆夥後他比較坦然。

 ‧‧‧

 據說當晚大會音效有問題,全部要唱現場,高下立見。他們是保持水準的代表之一。

 

我沒有很想挖他的甚麼,所以,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隊長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