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自己已束手無策。

至今為止認識朴先生九個月,亦即認識東神一代九個月:

聽覺上

iPOD 0 K-POP 及至現在幾百首,我對他們的歌,依然好好好歡喜。每日都聽…卻未有厭倦啊!

三隻的 SOLO 必定每日聽。

在中還有5支新歌。

    

      

 

都九個月,意慾還好強。

視覺上

開水管要看看別的東西(已經夠多!),但我每每就不知何時在搜尋方格裡打了東神五隻的相關字。朴先生的更不在話下,番看又番看再看!

心理上

我對自己說,九個月都維持這種狀況應該叫著魔。

中咒了。

生理上

好累。我意思是每晚都要在水管裡見他們。

你知道,一首歌在過去的日子必定有不同版本,所以‧‧‧

 

題外話,看這二人唱五人的歌‧‧‧處處是五人的影子。

 

 

各位都飯得比我早,請問會維持到甚麼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神一代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