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想聽 Balloons。

因為也喜歡東1.0,也有聽1.0的歌,Balloons 的確有試過讓我心情好起來!

其實它有很多版本,當年 Promote這支歌,相當不遺餘力!特別鳴謝服裝組!  

聖誕版

 

藍精靈版

 

白雪公主版

  

Harry Potter 版

 

Super Mario 版

 

慈善版

 

Channel [V] 版......不是 live

 

前輩歌手同台唱 狀態不太好版

 

粉絲 快閃版 - 2011年明洞

 

X-man 版

 

我最喜愛的清唱版

 

無論你的人生正在甚麼方向,希望總在前面,有些事情要到後來才知道的!

Ballloons 莫名讓我很開心,我想傳遞給你們各位,每天開開心心!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loons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