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2009年出演的MV

Taegoon - Call Me

 

金俊秀2010年出演

Fiestar - Vista

  

金昌完前輩。

在星星裡好亮眼的張律師‧‧‧

  

2008年....

我個人認為,2008年 MNet KM Music Festival 很精彩,百花齊放的一年。認得那台中央那大大的圓燈籠嗎?

前輩金昌完,當年54歲 與Epik High同台,沒有差啊!請留意07:51,東神1.0。好帥的五人,朴先生的.....掛幕式髮型。   

Hip Hop Group - BaeChiGi - 好有趣的歌名:馬耳東風,我找一下解釋,英文譯成 Turn A Deaf Ear!廣東話:借了聾耳陳隻耳。可惜,HIP HOP不是我喜歡的曲風。但他們 Rap的時候我有想起朴先生。而且他們 RAP起來感覺也很厲害。

還有以下的獨立樂團或曾經是獨立樂團

大家比較熟悉的Busker Busker 

Cherry Blossom Ending

  

Norwegian Wood (挪威的森林) - Reality

  

Raspberry Field - Can You

  

Mighty Mouth(ft. Lyn) - At Time Like This  

Juniel - illa, illa

好清純的作品,20 歲的 Singer-Song Writer,跟朴先生會不會很合襯?

   

1997年出道的 PUNK ROCK BAND

Cherry Filter - Pianissimo

 

10 CM - 也很熟悉吧?美聲民謠組合,一支結他伴奏就足夠。

CORONA ..... 我也會喝的.....啤酒.....

   

Hot Potato 

年紀不輕,但很會唱!  

Vanilla Acoustic - Ash Flower  

Naru - Yet

  

至於不是獨立樂團的有,最近才認識的超級受歡迎攪笑 ROCK 二人組合。最為海外飯熟悉的應該是超級少年早年曾番唱他們的Superman,而今年又有兩個人再扮他們的歌曲造型。

請留意唱高音的那位,他也是結他手。

很多時別人唱他們的歌,今次他們唱別人的歌 Norazo - Murphy's Law

  

Buzz - Funny Rock (2003年出道)

時為2005年,東神1.0的年代,這位的唱法,在中哥有鬧著玩的模仿過。

   

聽了這麼多,感覺韓國根本是全民愛音樂的國家,K-Pop 已經有一大堆,不是POP的也有很多,居然獨立樂團也有這麼多.....當然有些音樂是不耐聽的,但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音樂國度啊!

我這只是皮毛記錄一下。

JYJ 帶給我的,都是歡樂.....

以一首也是很多親估都喜愛的 J Rabbit - Happy Things 做總結!   

飯圈雖然很複雜,但值得快樂的事,依然很多!

 

各位,晚安!

 

 

 

 

P.S.  公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語歌記錄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