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有蒙古人的血統,所以都是熱愛唱歌跳舞喝酒的豪邁民族。

我對 K-POP 認識,由2012年,喜歡上朴有天才開始,而且都不是留意時下偶像派的一掛 K-POP。

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我有聽過的韓語歌。

首先想介紹韓國偶像派始祖徐太志

20081130日人氣歌謠,依然可以唱 live

  

同日播出參與的單位包括

Rain - only u

NELL – (查不了是甚麼歌)

Mario – I’m yours

M- wonderful life

Yoori – happy woman

Wondergirls – nobody

Bigbang – a flaming sunset (Red Sunset/Sunset Glow)

Mighty mouse –family

Yoon jonsin - things to do tomorrow

當然還有東神1.0的 Wrong Number,但 2008年11月30日上人氣歌謠的版本被消音,所以,這是一星期後 2008年12月7日的版本。

   

灰色正裝配搭粉紅襯衣,好帥。在中唯一的一首 RAP。朴先生的金毛再架上眼鏡很好看。

2008年,全部單位唱現場都沒對咀,由甚麼時候開始,韓國歌壇會變成一遍對咀海?

同樣出道10年的獨立樂團 Peterpan Complex,最近開唱去到倫敦。曲風不是我杯茶,純粹介紹。

   

最近朴先生在雜誌有提過的 Urban Zakapa,擅長Jazz R&B,抖膽介紹另一隻歌。

   

朴先生提到的  Peper Tones - Everything Is OK

     

米飯熟悉的Standing Egg

   

Jaurim,長青 Rock Band ,東神1.0番唱過他們的 Ha Ha Ha Song

   

朴先生很喜歡的前輩歌手金東律,最新大碟

  

 曾經顆拍 李尚順 成了一個團 Verandah Project

   

當然,我也有聽另外一朴先生的歌。他也演俊秀演過的 Musical,包括 <死神> 及 <莫札特>。他颷到的高音我耳朵好享受。

完美演譯 My Way。

  

所以說,韓國會唱的人,真的......多如天上星星。

本篇旨在記錄,下篇再記錄別的韓語歌。

 

各位米飯 加油!<三天>加油!

各位 JYJ 飯加油!

 

 

伸延閱讀  JYJ 為我耳朵打開了一個甚麼樣的音樂世界 

伸延閱讀 我不是只接受單一輸入的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