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一個筋疲力竭的晚上,放空的軀殼遇上從不注意的韓劇時段。

沒錯,就是剛剛遇上恰巧地朴有天的到臨。

然後,這種虛無的關係將通往何處我已經不在意。

它的美態是讓我又再次有寫作的意慾;蟄伏多年又蛻化再生的自我探索。

光這一點的微妙,文字已很難描述。

《三天》所引起的米飯以及偽米飯的反應,促使他們要面對自己的所謂守護的定議。

朴先生說的,只要有一雙看著我的眼睛就可以了。與飯最浪漫的事是他們在演出前後飯的歡呼聲。

我有跟他浪漫過,好自豪!

即使無法相信,也請別懷疑你喜歡朴有天的初心。

飯要守護偶像,但人也是有感情的,為了守護某人而要踐踏某人,我做不到。

雖然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海外飯,但我會盡全力去做我能力所及的事。

- 以上乃《3天》第八集部份台詞改篇。

若果你跟朴有天的生命交錯,已到了各自分開的時候,別把他的臉蛋來合理化這段即將完結的緣份。

我一直都說,他是東神1.0裡最醜的一位。我喜歡他,從來不是因為他的臉蛋。同樣的,我並不在意你很在意的他的臉是否腫脹。

yc6  

關於,他有名的一秒落淚。

yctear

你們有看見嗎?

反正他工作愉快。

《三天》裡其實每一集都有槍械展覽,只是我是女生,對各種槍械的認識幾近零,只有留待有見地的飯發文研究解說 (CSH 親估找來了介紹  )。當然第八集裡,四支衝鋒槍(疑似)對一支自動手槍(疑似)的近距離槍戰場面,最為.........出乎意料。男主太厲害(?),居然無損傷,靠機智射破滅火器逃走。

不合情理的 4:1。

但是,我又想到 JYJ的事情上去。=.=

在所有看似不可能再走下去的情況下,三人一樣走出了各自精彩的路。真人秀 的《N:3》。因此,我又要推翻不合情理的情節。

我米飯對於合理的徹底崩塌,源於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

   

《三天》的劇情再多虫,也都為他驕傲。

他演的有進步。

身手敏捷,打鬥場面很自然。

我喜歡左手拿槍的警衛。

再者,沒有比雷小姐更糟的了!

米飯們加油!

我是盲目米飯阿四!

各位,周日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