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有很多平台能夠表述自我,除了格,還有其他社交平台。於是,虛擬社交產生了。

正如你認識的阿四,格裡的表現與真實的阿四,差距有很遠的。少了很多根筋!所以,不要太相信格裡呈現的格主,請以見到生人的基礎為本,相處過才能作準。

觀其人,先觀其友。

我感恩來留言的都是知性的人。

我感恩如果有惡的留言我懂得處理掉。

我感恩我有誠意地去認識各位,並成功地與某幾位的你們相遇。

更感恩我會分辯存在與虛無。(不是沙特。)

偶像存在於我虛無的世界裡。

格的流量虛無,但是在格裡認識的各位都存在於我的社交生活裡。

我對於偶像感情是虛無(因為沒有受體),偶像對於我的存在更虛無(任何人都是一個名詞:粉絲。)。因此,當粉絲們護主攻擊別人(別的飯或是別的偶像),請不要以愛之名做出叫人哭笑不得的事。因為,你捍衛的偶像他完全不會知道!之所以,要用人身攻擊時,要攪清楚你捍衛的是甚麼。

如果透過展現個人智識產生自我肯定再更有可能進展到排斥其他群族,漸漸步入極端思想的話,那是病態。

理性交流,點到即止,這是藝術。

其實,我們身為飯,飯上誰都是獻金的消費者(我假設你有為他們消費過),總的來說都是同一類人,而且是沒社會位置的團體,犯不著要互相言語衝突,不喜勿看就了事。

在中哥很早已經勸導仙后們,其實,我覺得放諸飯圈也很恰當。

1374499630-1862110987-1

這三天裡,見識了另一類的飯。飯圈的事情真的叫我眼界大開。亦一直處於自我分裂的狀態。

感謝留言的那幾位米飯。

格主管理自己的地方,得宜不得宜,已經有了負面示範。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對於自己偶像被虧,心裡難免有戚戚然。

嗓音雄厚的 FXXK OFF NO MORE TALK!請留意0304。

 

今日,話多了。

晚安!

 

 

 伸延閱讀 :啟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飯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