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公主的幫忙,敗到有天的雜誌。

好大好大的有天的臉,連皮膚的細紋都看見了。

給小J胎胎啟發,我也要把雜誌比一比。小J胎胎比SIZE,我也想比厚薄。

我有一本價錢差不多的 Annie Leibovitz,Annie 的比較貴一點,但它是硬面近250頁的書。

P3150002

朴先生的雜誌,根本沒有書脊。

P3150004

我明知 Magazine 不會厚,紙質不會好,價錢不會便宜,我最初實在真的很難說服自己。

多虧大神們的圖 - 中槍了

ycgun

世上最可怕的事是你明知自己睜著眼跳崖,

你還是笑著跳的感覺!

你看看這死小孩的樣子,很想扁他!

yccig

然後,他又給你帥萌照

yccap  

或是撒嬌咬手指之類再哄你。

yc bite finger  

這是朴先生使出的魔法 - 隔山打牛

ycplay

我乖乖獻金,因此,以後的日子,我只能吃一隻蛋過一天。

yc egg  

而且不能像有天一樣一口吃,我要分開三餐吃。

事實上,再不合理的事情,套上 JYJ後,看起來就比較沒那麼......絕望,因為總有驚喜。

希望我的錢不會被扔進外太空去,至少,久不久要給我這個。

ycdance  

 

各位,周末愉快!

 

 

 

 

 

 

P.S.  所有動圖,圖片出處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