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子對我來說很特別。但也要加點朴有天的味道。

要從他喜歡的書去了解他。

我零韓語... Dan Brown 那本....也不知是哪本。

cats1ycbook2  yc books  

或由他喜歡的電影了解他。

WolfChildren_poster  yc movie1  

 

全沒有看過!

甚至從他喜歡的(藝)人,去了解他。但我沒去了解過!

japstar  

他喜歡的音樂類型,即使喜歡同一曲目,他喜歡的版本.....我不喜歡....

  

這也算愛朴有天嗎?

儘管以上資料可能比較舊,A Walk To Remember 已經是2002年的事!都是他將自己隱藏起來,再沒有 Twitter,沒法去了解他。

這是近期一點的朴有天。

這也是近期的朴有天。

  yc10  

他的心靈內化變成了一個甚麼人,已經無從知道。

如果男人也有洗盡鉛華,他真的洗得很盡。這種素顏不加墨鏡,穿睡前服出現在機場的偶像派,唯有朴有天做到。

他很型。不在外表。

教我如何不愛他?

朴有天生日快樂!

 

 

 

 

p.s.  圖片出處來源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