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猜我多大,我肯定比來這裡的人年齡大很多。要不是被 Brett 的刺激,我腦裡這噸歌好久已經沒有出來。

以下都是給我啟發或與我人生有點關聯的歌,一噸貼不完,先貼以下的,作紀錄。

這篇沒有 JYJ,他們未出生....可能。哈哈!

震撼我的

 

  

給我鼓勵的

 

 

讓我想很多的....可能因為歌者,或是歌背後的意義

 

 

   

 

  

 

 

一堆老人或作古的。

以下,跟我人生場景有聯繫的歌.....回味啊!

 

  

 

 

 

    

 

 

 

 

 

 

 

當年的英國女團

 

我當年會跳的舞....一再証明音樂無界限...

 

看很多舊 MV,希望你們都有好夢。

 

真的亂貼,還有很多啊!

 

感謝Bre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亂貼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