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自打嘴巴再去看朴先生的FM。朴先生完全沒有開 Mini Concert 的意欲,那我只好獻金看 FM。淚一排!

口甜舌滑的.....甚麼你就是我的生命!

  

你看他這樣唱歌多帥.....

YC SING 

他只肯讀白。

是這種 ?

  

是這種 ?

 

我最愛這種。BGM 是日本 <情書>的音樂。他讀出暗戀別人的女生寫的情書。當年19歲。感情滿滿。

 

Gummy 跟 2J都合作過

 

 

 

最後是朴先生。

也合理的。

FM 裡播完 <想你> 及 <三天>的片段之後.....總不能每次玩爆汽球。

YCBALLOON 

我不介意他只在台上走走

yc 9  

或者表演吃東西

yceatingdumb

 或預演一下吸血伯爵.....吸.....飯的粉頸。

YC DRAC     

然後只站在台上白七也沒問題。

YC MOUTH 

他多醜,我也愛他。

雖然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藍海。

2012fm

但我很喜歡這位翻譯小姐。

fmtranslate

只要他開心就好!

ycarms  

米飯 fighting!

 

 

 

 

 

 

 

 

 

 

 

 

 P.S.   所有圖片, 動圖出處請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