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一次K,都有點Mirotic。它一直在我年多的生活裡,因為它是5人的第三個高峰,也是這高峰之後,3人願意放棄看似是一遍的光明,而選擇自己想走的路,所以,聽的次數蠻多的!一支感覺上沒那麼 SM PRODUCTION 的好歌[作曲:Sigvardt/Mikkel Remee/Lucas Secon/Thomas Troelsen(來自丹麥)],兩年後SM再買他們的作品給另一個男團SHinee!$M 好像在創作歌曲方面,沒有足夠的出品。養一大堆人,依然要買外地創作?

Mirotic 日版 LIVE。

這水平是緊接一隻超多動作的 Purple Line而唱,每人的歌聲依然穩定,滿頭大汗的朴先生,那團火已經形於外了。

 

我想介紹的 MIROTIC。

   

製作之用心,真的....沒話說,LIVE與VIDEO結合完美啊!由01:16開始。他們在台上只消失了一分鍾換舞衣,但歌聲依舊照唱,LIVE!!L‧I‧V‧E!

以250美元的價錢(香港的價錢)看這種製作才是值得!

全場移動的 MIROTIC。

   

沒有應援的MIROTIC。

  

台下的各位電影界朋友,那個金毛頭朴小子先向各位前輩問好!6年後,請各位也記得他!

朴先生帶第一句的新編的管絃樂LIVE BAND的俊秀及隊長單手倒立的....最後露背大贈送的MIROTIC!

   

得獎,但要改詞的 MIROTIC。(為甚麼改詞,我之前已經寫過。)

   

眼下舖天蓋地的2.0登上榜首,跟當年剛回國1.0的作品....我只能說比較喜歡5年前的1.0作品。即使是5年前的旋律,5年前的舞步.....都比現在的2.0自然得多!

個人選擇,別無他意。

感謝 JYJ 走出來!我才有機會瞄一下 K POP,才有機會認識不一樣的韓語流行歌,才有機會認識自己算是一個怎樣的飯,才有機會認識了新的朋友,才有機會再燃起我寫格的熱誠.....

金俊秀及金在中二人在封殺的情況下推出專輯,在韓國完全沒有媒體宣傳,依然勇猛出第二張。被封殺3年,韓國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國家?於是,我們飯經常幻想他們仨上電視的情況,芋頭大人甚至寫過文說 JYJ 上RUNNING MAN。

我不像芋頭大人般有才,但我知道以下的事實:

1.0時期,第一個單獨上綜藝的是朴先生,上節目完全沒有怯的感覺。

 

01:37 。當年,女藝人在此一抱....立刻有三個 Anti 她的網站成立。飯,有時會令人覺得可怕.....如果我是其他藝人的經理人,知道節目內有東神,一定培感壓力;又如果我是綜藝節目製作人,我一定會覺得很麻煩 ;再如果我是其他藝人,我亦同樣覺得東神=麻煩,要避開.....。所以,飯的這種行動不是愛或者團結,只是突顯飯的屬性。

以歌征服所有人 (姐姐居首)

  

俊秀,啊!可愛的俊秀。

同樣,以歌征服所有人 (包括前歌手,現役 Running Man長老,老虎金鐘國)

 

在中哥的搖滾魂,真的好適合他。

同上,以歌聲征服所有人

 

結論:他們已經變成男子漢,可以面對老虎金鐘國而盡力去撕他的名牌,畢竟,金俊秀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弟了。朴先生青少年時期怕虫,現在卻表明很想上<叢林法則>。在中哥好適合上<我是歌手>。2014年JYJ上韓國綜藝的話,本人意見想看他們上<我結>。哈哈哈!!

過去十天,我忙翻了,卻依然每天會跟朴先生見面。

我愛朴有天。

我愛 JYJ。

也愛你們。

 

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