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剛到飯店,放下行李,就立刻開始遊覽行程。

房內陽台的風景。

PA110100

我當時的魂仍然未來到台北,從未謀面的Miss Envy已經說會在 Lobby 等我。

她頭頂一隻草帽,束一條辮子,斜放右肩,穿橫間T,黑色紗中長裙,肩上搭著灰色的簿外套。高挑、美女、有型,還好她穿了平底鞋!論身型而說我是橫的,她是直的。哈哈哈!

想像不到她的樣子嗎?大概是這個造型!她果然是米飯!

 yconly  

然後,她一路帶我買悠遊卡,在捷運左穿右插,人多,因為是國慶假期。她一路讓我這個陌生人感覺很舒服自然。空間轉移未來得及適應,她已經把我帶到 S 面前!我可以真實地抱 S 一個了!

然後,來到這裡。 

PA100074

我好喜歡耶!書的味道,木的味道。

PA100073

我周圍去探索,而她們就沒事在閒聊。

1  

然後挑一間坐下來聊天。

話說本來沒有位子,是 PARKA 的念力,為我們選了一張靠牆的。也好,我們聊得高興時也很吵。

PA100082

這個下午,我跟 Parka的手 FIVE 了很多次,而且,由於我們的話題並不單一聊朴先生及 JYJ ,碰到我和S都不知道的事,她都是很有根據地為我們分析。然後我發現,她....她....她應該不是人吧?

她甚麼都懂,博學到不‧得‧了‧

因此,我鄭重宣佈:

無助地

已經

愛上

Miss Envy了

 (心心眼是我)

 

吃了下午茶,在附近走了一回,感覺台灣的青年男女比以前懂打扮了,美妹美男一大堆。巷子裡有很多小店都很有特色.....

她們商量後先帶我去吃點心。

PA100089

當然又興奮地聊了好一會,亦當然又FIVE了很多次。

要不要我再宣佈多一次已經愛上 PARKA?

然後又再向???走。

我來自一座沒有記憶的城市,能在別的城市找到兒時的印象,很感動。

PA100090

然後,以她們分析我的喜好來挑一間居酒屋,再吃。

PA100098  

好有味道,對不對?這真是我的菜!不過呢,滿座!

然後 PARKA 又用念力, 我們仨已經走出去了,小妹是追著我們喊有位了!

你說,我是不是有理由相信 PARKA.........應該......不是人?

這一張是中場照,每樣都好吃。因為呢,我要喝(SAKE),要吃,又要聊,完全沒有空餘時間拍照。

太好味了!謝謝 S!下次要請S 吃飯!

PA100095  

真的看似杯盤狼藉,是吧?不過,確實只是中場! 左上角的袋裡是 S送我的陶瓷有蓋杯子,明天會帶到辦公室!再次謝謝S!

我真的是酒逢知己千杯少(她們倆是不喝酒的!),話題又並非單單談偶像明星,我很開心啊!已經超出我的想像了!

因為聊到差不多捷運要關了,可愛的 PARKA及S都要趕車,於是我跟 PARKA要分開了!!!

PARKA )))) ) )  )   )    )      )        )  我愛你!(還好,我喜歡男人!)

 

今年國慶的節目南移,在台北,氣氛沒想像中澎湃。我個人而言,2013年的雙十,很澎湃。

 

後來:-

我在西門町現場

PA110135

明明已經換了 SJ一段時間了吧?

PA110137

 S帶我去松山

PA130234

又帶我去艋舺。在艋舺,我拍了很多。

在舊街遇到下圖的一棵樹。

PA130273  

我好像有叫了一下。S說我很嚴重。而我,我不會否認,我有多嚴重。

往後,來台北的理由又多了一個。

多姿多采的台北!

 PA1201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談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