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看過這些個視頻,還是想分享一下。


朴先生真是一個好有力量的人...

 

他說: 零是我的標誌,所有事情都由零開始!

 

在日本,上綜藝節目踢足球時,他選的球衣也是零號。

 

 

 

看見五人開開心心,於是又想起分開後的另外兩位....

 

  
  

 

是的,是五人時俊秀專屬的 Gag,由允浩笑笑口說出來....好怪.....

 

真心覺得昌民在自我抽離,將五觀閉上,最最最後才迫自己笑一下 (個人意見! 個人意見!)。


真是一個讓我充滿疑問的訪問視頻。

 

周日無聊下午突然想起的兩個視頻,抱歉要大家陪我無聊一下。

 

哎!想太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五起 無聊想起 Gag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