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溺愛飯,可是呢,他的衣著品味最近是怎麼了?

237356901  

那頂土黃色的帽,有誰可以把它P掉?沒有它,一切也還好好的。

1  

他為甚穿一件鬆身T?為甚麼穿七分褲吊腳褲襯皮鞋卻穿襪子?而那頂帽又是怎麼了?

曾經一度的時尚男.....

 

他的心思意念,最近轉移去哪?

他少年時的 Skin Head

14

 

今年的 Skin Head

13  

我都喜愛。

即使要戴帽子,款式也很多

yc 8  

51  

 

yuchun panda

 

有天SKI

64

 

128  

89 

 138  

 104  

yc dance4  

甚至很 down to earth 的毛巾帽子

yc happytogether  

又或者是古代的高帽子,也OK。

 

94  

我們也知道,帽子不外乎這些款式,也知道他自少也愛戴帽子。可是,有誰可以向他說說,這種,真的跟他頭型不很搭,除非是代言,要不然,他的人生發生了甚麼事,審美觀突然如此改變?

74  

yc redhat  

好了!不用解釋,米飯的我已經習慣你自我的為人。

只好等你自己覺悟,叫你自己回來。

Come Back!

yc comeback  

我依然愛你,無論是你胖胖的身軀,怪怪的衣著品味.....我都選擇吞下去。

 

 

 

 

 

 

 

 

 

 

 

P.S. 所有圖片出處現 LOGO, 所有動圖皆非原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박유천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