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足三天,在中哥就要入伍了。

認識歌手金在中,應該是2006年;卻原來 2004年有見過演員金在中。

 

<太極旗飄揚>

初挖東1消息時,在中的身世最有戲劇性。出生日期有兩個已經好像不足為奇,俊秀也有兩個;他連名字也有兩個!家庭也有兩個。差點成為髮型師以及渴望成為超市老闆的金在中。

16歲離開家庭一個人在首爾,已經有女朋友慰藉心靈。這位小姐,或多或少都應該在歌詞裡出現過。

    

然後,發現在中哥滿身刺青的心意:

-  後腰的是左有天右俊秀。

- TVfXQ SOUL

- The pleasure of the mighty are the tears of the poor

[強者的快樂是弱者的眼淚。(A Latin proverb)]

- A song will outlive sermons in the memory

  歌曲比訓誡更能讓人印象深刻。(Henry Giles)]

- Hope to the end

- Always keep the faith

-   Deferto neminem

    [不指責任何人 (哈姆雷特 - 莎士比亞)]

-  Ohne Glauben bist du tot

    [沒有信念就是死亡]

- 自己兩個的出生日期

- 一隻蝴蝶

[網上有見過說它他代表美麗, 當然在中哥有自己的私人理由, 不過蝴蝶刺青也有其他意思, 它是經歷了不同的生命形態進化而成, 由一隻醜陋的幼虫之後成繭再破繭成美麗的蝴蝶。代表有信念接受轉化。]

-   Amor vincit omnia

    [愛是無所不能的]

 在中要說的,都一坨坨的寫在自己的身體上。

 在很多後台視頻,或者 Making Of,自東1起在中總是手機不離手,在日本時期,一個人就有三部。


金在中是JYJ 裡面最有外交能力的人。他完全接受自己至少有十萬人關注,亦懂得善用社交平台推廣自己。現今世界最頂尖市場推廣工具他全部有注冊,最活躍的都是推特。

我們都知道,在中曾經離開過這些社交平台再回來的。當時,被黑客入侵。不過,我有想到,2009 年起,在網路上他或者三人都受過各種謾罵。身處一個網絡發展快速的國家,國民網上使用率,據2013 年數據,平均有82% (台灣 2011年資料為79.4%)。要有多堅強才可以走過2009年。 當年Anti飯或者是同行的行為,都屬於網上欺凌。2012年才有人被成功起訴並罰款。我比較關心AVEX要賠的78億韓寰。

 

以 Lewinsky 的例子(視頻可選英文字幕),她也能好好的走過來了,她當時只有22歲,犯錯了。2009年,3人,23歲。重點是我不認為他們犯錯。 之不過,在中哥有再好好利用網絡,以他願意的距離,讓我們窺探一下他真實的人生。 我們透過他上傳的相片,一字一句,慢慢重建一部份的他。 例如他看過的書 <累的話就哭>, <我離成人還很遠>、<因為痛所以叫青春>、<現在孤獨的話就會很順利>、<自私的貓咪>、<熔爐>、<像雨一般我獨自一人>、<古巴,那美麗的缺乏>、<曾經想要幸福的人>、<人生那麼長,停一下又何妨>、<塔木德>、<人性的優點>等等。

大部份是勵志的書,靈性修養的書,多了解人生的書。

例如他煮了甚麼

 

吃甚麼

 

喝甚麼

 

玩甚麼

 

唱甚麼

 

他鏡頭下的自己的寵物

jiji  

hiro  

更呈現了文靜的他

 

愛運動的他

 

又例如他的藝術品偏好

川久保玲 x Corso Como

Damien Hirst

Oleg Dou

Lee Ufan

草間彌生

金昌烈

 

在中應該有投資藝術品。

他極有遠見,一直有為自己開發不同範疇的生意。令自己的收入來源成為可持續營運。

 JHolic Cafe

註: 他的飯來自世界各地。而且都是美女。

分店開到到釜山和日本的 Moldir ,行政總裁兼藝術總監金在中。

 

還有一棟五層高的商住大廈。他真的有好好計劃自己的人生。

當然,這個社交平台,也讓我們認識了他的家人和朋友。不過,他的八個姐姐我依然攪不清,入伍後,要靠她們的消息了。

他的朋友....很多。無可否認,他的明星朋友,都是比較有"態度"的藝人。

張根碩

 

Rain

 

PSY - 在中取消所有人,獨留只 follow 他的社交平台

   

金賢重 - 在台下大聲說在中好帥....

 

是的,真實生活裡,陪他渡過艱難歲月,飲酒抽煙,玩樂暢談人生的,包括這幾位也許你不太喜歡的人。

在中的朋友真的很多,希澈、洪錫天、山下智久、宋仲基等等。而且應該不斷更新、增減中。一個如此廣朋結友的人,在每一個江湖裡都不愁有解決不了的事。畢竟,出外靠朋友啊!

jj tim burton  

兩位導演,請記住金在中啊!

他最懂得跟飯互動,香港九景。公主有一張是香港飯的版本。善用社交平台的極致。

jj hongkong  

我個人比較喜歡以下訪問,可愛的金大哥。

0203,糾正製作人..你之前問過這問題了,請你打醒精神! 加一個凌厲眼神.....

超有態度,對不對?

 

好演員要投入角色,情緒不免被牽動,波動較大,偏感性的人才會更易演好角色。

   

他比很多 Idol演員會演啊!他由<守護 BOSS>到 ,明顯地進步很多,演出更自然,眼神更有戲了。

而且是很帥很可愛。

jj spy p1

要是你像我,初心是他的歌聲,他的嗓音蜿蜒帶我遊歷很多歌,即便是我不懂的語言。

2013 年的迷你演唱會,他唱了我喜歡的<不能放開你>

 

原唱朴孝信 2004 年作品

另一位與經紀公司有糾紛而阻了星途的韓國歌手,一位四年沒出專輯,2014年出了專輯又沒上節目宣傳,仍然可以在各個音樂節目榜摘冠幾個星期的實力派歌手。

 

我不是要比較,來這裡的都知,兩位我都喜歡的,我想說的是,在中並沒有比下去。

至於在中唱朝鮮民歌(2012年列為韓國非物質文化遺產)阿里朗,一洗我對這首歌的印象。其實歌詞就這麼幾句。

 

在中唱出層次了。同場,其實有另一很紅的女歌手也有她自己的版本,不過,金在中處理得比較熱鬧。

他身為偶像派 K POP 歌手,竟決定以搖滾為專輯的主題。搖滾 - 可以包含對愛情及生活的追求也帶有發泄出對現實世界的不滿意味。

 <Mine> 他寫的歌詞,我覺得他在發泄。

 [我的海 是我的海啊 別想連照耀我的太陽 都試圖遮住]

 兄弟同心,俊秀也有一張很合適的照片

 JS PHOTO   

MV 都拍出被鎖困住,甚至封咀,氣氛顏色都很頹,掙脫之後,迎向象徵邪惡烏鴉奔去的勇敢。

   

在中的音樂世界,文青世界都要不日再談。

 

飯會守護你的,金在中!!!!! 飯的調比在中低2度(?)

特別你這麼可愛叫喚 "姐姐".....厚可愛...

 

至於哭這回事...在中年少時說,男人只會哭於心裡,媽說一生只會哭三次,第一次是出生時,主持人問第二次是入伍嗎? 他說是分手,第三就是經紀人不給吃飽!

 

話不能說那麼實啊! 在中哥! 哭都很帥....

 

早在2011年,在中已經開始有想到入伍時的問題。

0155

A. 我是飯,會跟你入伍兩年

B. 我不是飯,但會陪你打電動看電影,

二選一,在中選 A 的

 

我從來沒有飯過星,亦不知道送他們入伍之後的日子會如何,我慶幸自己有這裡,讓我在各位家裡去回味他們,開心送他們又希望可以牽手等他們。

明天晚上,在飯們少不免要哭,貼心暖男留有十多首歌給我們慢慢等他,你有信心嗎?

一起加油!!!!!!!!!!!!!!!!!!!!!!

忠誠!

     

 

各位晚安!

我是米飯,也是 JYJ飯。

祝各位周日愉快!

   

   

 

伸延閱讀:

要嫁就要嫁給金在中

在中 in Spy

我喜歡金在中的一百個理由

我喜歡的金在中 

晉升了的大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金在中入伍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