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韓國有一個地方叫有天洞。

 yuchunhole

 谷歌說它是個飲食的地方。

   

 大氣電波說它是個吃喝玩樂的地方;而且包含浪漫及驚險。

    

有天洞是個奇怪的地方,明明看到不想看的…

蟲蟲遍地 (可是,敢問韓劇哪有一齣沒有蟲?)

也眼睜睜的看著他吃了不該吃的

 yc kiss2  

 Well…你懂我意思的…

仍然若無其事地,頭也沒搖一下地,好好的呆在這個洞裡飛砂走石看朴有天的味道。

tast of yc  

有天洞是個奇怪的地方,很多人在洞外徘徊,三天後會帶著埋怨走開,卻又會有人三天後帶讚嘆入洞。

有天洞是個奇怪的地方,因為它洞裡有洞。狀況很多,比如很多人會由有天洞爬到了其他的洞。

jjjs twist  

有天洞是個奇怪的地方,它連接一個結盟金朴金洞,我在這裡繞來繞去,細閱他們的傳奇,發現寶藏。一同走過人生絕望低谷,奮起走出長長黑暗隧道相依的日子,並非在洞裡走來走去的人可以想像。

 

進洞的原因只有自己知道,離開的姿勢總都是背向著別人。

yc bye

希望你離開時要像他帶著笑意,別把當初的迷戀轉化成猙獰的敵意。

洞主已揀選演員之路,再明確不過。

 

入伍之前最後的作品,是一份送給飯的禮物。退伍後,應該不會有萬千的賣萌結集出現。

這種

 yc kiss  

或這種

after bath  

 我超喜歡他演出自然

yc sleep2  

他要給飯一個歡樂的離別。不挑沉重的劇本,不選難以消化的角色,就是要輕輕鬆鬆、開開心心地演。

yc game2  

<海霧>已經叫大家很沉重了吧…多少年沒見過朴大爺肯一波又一波送你這種萌了?

yc bath

所以,我盲目無視一切,接受一份心意,並好好珍惜。

我十分珍惜他入伍前的歌手身份

YCDANCE  

 以後演員的日子,必然遇上不同級別的藝人,演戲對手無論強弱,必有所得。其實,能多演就會多得,因為他有天份。

帥而千言萬語

YC EYE2

醜而滑稽諧趣

yc hair 

臨別,他都放很開了。

他之前說 : 這部新劇,只要他自己演得好就夠了。

他在挑戰自己而矣。

以<海霧>的成績,朴爺被受肯定的演技,乾杯都乾到快醉了。

YC RED WINE  

一切在於你怎麼想....

PYC

我對朴有天有信心。

 

各位,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周日愉快!

 

 

 

  

 

p.s. 所有圖片, 動圖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