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首先要出自我的快樂。

最近不很快樂....

作詞:黃霑
作曲:顧家煇
編曲:顧家輝

人生 中有歡喜 
難免 亦常有淚
我地大家 在獅子山下 相遇上
總算 是歡笑 多於唏噓

人生 不免崎嶇 
難以 絕無掛慮
既是同舟 在獅子山下 且共濟
拋棄 區分 求共對

放開 彼此心中 矛盾
理想 一起去追
同舟人 誓相隨
無畏 更無懼 
同處 海角天邊

攜手 踏平崎嶇

我地大家 用艱辛努力 寫下那

不朽 香江 名句

*                                            *                                          *

初秋     往外走

路上人很多

掩耳的人      掩眼的人      掩心的人

怨憤的人     發洩的人      有志的人

聲音很多     畫面很多      手段很多

撐一支傘      扔一個 '旦'

話還是不能對的

我城的人

黃的火    藍的火    

我城在焚

揉掉隔著視野的煙

幾百萬人見過的1989魂

嚴冬  

別來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LY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