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對我來說是很迷人的地方。 

台灣人都很有氣質,骨子裡浪漫又熱情,足夠烤熟一個很怕認識新朋友的人。

全球只有台灣跟香港仍然使用美麗的繁體字。(澳門.....)

華語地區,台灣的文學最細膩。台灣拍的MV歌詞連同畫面,故事性很強,會讓我喜歡上一支很單調的歌。

即使知道自己身在外地,在台灣的街上夜行,一直心安。

總之,台灣已經在我人生裡早有交集,我愛的作家,電影,導演大都是來自台灣。所以,台灣,於我,倍感親切。

聽說桃園機場有一條跑道在整修,而我卻漠視可能延誤的危險,肆無忌憚放下工作,抱著我那一個月內尚未禦下的輕便行李,滿心只要八點前趕到南港。

160部隊在等我,還有三個我不太熟識的陌生人,以及他們撥動我心弦的一首歌。

  

這種忬情歌,對 JYJ來說..... Piece Of Cake!

盤旋在台灣上空時,看到文字媒體一小格的報導,已經很高興。後來才知有電視媒體作出負面報導。

20140919_011147_1

                                ↑                                                                

同日抵達的韓流明星也有為品牌作宣傅的李先生。

身為一個頗有些歲數的人,這樣大幅度將自己的情緒推動,有一種顛覆人生的內疚感。脫離生活常規的行為.....實在不適合很忙又年紀大的人。

寫格是成飯後一種最有價值的經驗。在這裡分享、欣賞有關三人的一切,格友見面,都親切有如朋友。隔空認識兩年,終於可以一抱芋頭大人以及見見有一天的面!(又收到她的禮物!)

託 Parka 的福,也跟美女 Chilia以及小妹妹 Cathy碰面。而 S帶我認識了一位潛水訪客。還有,見到米大與及遙望了兩位立場不一樣的格友,最後在怱忙中(在那喧鬧的 K房裡)跟椰樹y小姐見了面。

我知道,有好些飯會選擇遠距離在飯圈玩樂,原因太多,要不是我遇到這麼多正能量的飯,我大概也是遠距離的一類。又或者,如果沒有其他飯的互相支持,長期缺乏真實的連繫,我或許已經脫了。(遠距離跟低飛的飯不一樣的,免人魚對號入座!)

感謝 Miss Envy 為我們160部隊操心,安排演唱會後可以去吃台灣有名的牛肉麵,以及為了延續演唱會的心情而設的唱K活動。辛苦了, Parka! Parka 我愛你!))))))) ) ) )  )   )   )    )    )

事隔有一個月,我仍然記得我的興奮。以及那因為跟我人生有聯結的<十年>而爬下的兩行淚。感謝 JYJ 的演繹。謝謝! 

會場不是專業攪音樂會的地方,不過,單就距離來說,已經如其他親估所講,是 VIP了。音響也不能太抱期望,開場前一直播的音樂,聲量過大,讓我心跳加速,甚至有不舒服的地步。過幾分鐘後,還好適應了。

我在面向台的左方。T台的左方。加上強力千里眼,真的很近了。滿足了。亦因此,看到紅海了!我猜在右邊的話可能就看不到這遍美麗的紅海。

關燈之後,音樂響起時,之後歷時整整兩個多小時,就變成片片歡樂的記憶。一片、一片的…

他們的演唱會不太花巧,過場之間都會用視頻,娛樂設施只是 Talk Time (JYJ 的演唱會都會按不同場次加插處境脫口秀的互動時間)。之所以,如果沒有翻譯,你不會第一時間知道他們三個在說甚麼,誰調戲誰,誰答的腔很白七這樣。

自我介紹

You got me screaming

汗水版

 

A 貨版

  

在中哥的 Fan Service

 

有天的 Fan Service

yc sit

在中哥說: 再次感到音樂是不能放棄的。希望在中哥也感染一下朴爺。

 

 

當然,一整場都是俊秀的 Fan Service(S),已經成為台灣場的獨有經典。

FROM

 

俊秀的英文最棒

 

俊秀  WIN

 

來到演唱會的結尾,俊秀聲帶出現疲態,只是,整場的演唱會裡,都嘆喟俊秀傳達的感情無限了吧?

也想提一下非常慵懶的朴爺。

 

我看見他在台上幾乎都不能安份地站著,三人在台上一字排開在 talk 的時侯,打從韓場開始,他總是在台上小小地踱步,甚至背向觀眾。

當晚禁拍也管很嚴,場館內的工作人員也很努力維持秩序, 人走動太近台,幾首歌之後會請大家回坐位。

於是朴爺一直在玩:"我知道你在拍我!" 的遊戲。因此,網路上太多朴爺的照片,都剛好在望鏡頭。

 YCLOOK

 CAPTION:  嗯....我 SPOT 到你在拍視頻!嘻嘻!

0154 嗯....我 SPOT 到你在拍視頻!

 

台灣場難以找到完整的一首 <三十>。

Junsu x 3 

 

這孩子動作很多,視頻後30秒都是他的表情及小動作,神態自若•••

我好喜歡這樣放鬆的朴先生。

YC o

聽說主辨是新登記公司,OK,是那種一次性的公司,影子公司,一旦有問題,大可不必負責。雖然說,有投資者讓三位來了,已經很應該感謝,不過,很多問題會應運而生。利益當前,要想法子多賺,也算正常,於是出現A2前方有日本飯及國內飯,聽說連日飯都有拿藍綠手燈在揮。亦因此,那邊雜海嚴重。開場前聽到有被要求放棄藍燈綠燈不果,最後成了台灣場的災區。

如果我都不了解*一下他們,我如何談我 "看到"的他們是甚麼人呢?

(*了解,在此泛指他們的訪問或從他們口中說出來的話。當然,是靠翻譯。借此感謝 JYJAKTW 很有心的翻譯。 )

我有支持聯合應援,讓JYJ感受飯的團結,我認為比較重要。在此,感謝聯合應援的各位工作人員,這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JYJ 愛你們!你們也很愛 JYJ!謝謝你們各位奉獻的時間及心血!

愛自己的偶像,愛到連消費都無法建構起認同,要自我發展另一套模式展示自己的愛而忽視旁人,那真的愛到狂的地步了吧!?我自覺飯星是一種被"愛"束縛的行為,而要在這份所謂被束縛的愛之上再加上自我身份焦慮,為自己帶來的會是快樂嗎?偶像不會不知道你愛他的。只不過,團體活動中要的是和合,harmony。

像這樣。


要是任何一位,急於表現自己的聲音,合音就合不成了。

飯的團結度,泰國場已經成為典範,現在要看日本場的紅海了。那渺茫的日巡!(遠目!)

台灣場地設備,聽說開場不多久,A2的螢幕不斷在閃動,黑掉一半,或呈黑色格子在螢幕上。

像這樣

 

啊!在中哥原先是不想脫的吧?穿一件這麼難脫的上衣!

 

強勁節拍秀髮搖拽,襯托他裸露發光的白皚皚身軀,溫柔與剛烈有可能同體的 Rocker!

音響......不多說。

燈光設置做到基本。

 jyj 911

台灣場是文明場,安靜地聽歌,而且報以掌聲!有掌聲啊!該做歌曲應援時有唱,要反應時會叫,而且會扮聽懂韓語,致使後來被俊秀認定 3場最滿意的其中一場!看!他們知道你有多愛的!

我當天是下班趕來的,沒有留意消息,完場後又去 K,隱隱聽見白天時他們記招有事。到後來回港,才追看的。因此,在中才會說,如果沒有飯,就沒有來台灣的理由.....

*                                         *                                                *

香港當時所鬧的狂飯事件,大家知道吧?

 

我的朋友圈紛紛問我是否屬於這種惡飯。各位格友,為自己偶像寫文,千萬要知道自己的位置,飯不知道的事太多與及網上流傳的消息也請自行過濾。這種新聞,最後是 [飯]自己背上惡名,而偶像亦成眾矢之的。愛他變成害他。

當然,香港的傳媒對此大大炒作也有 "幫助"事件加速愈滾愈大的原因。香港這種娛樂報導形式,在剛過去的10年左右傳入台灣。

中國電視公司現屬旺旺中時集團旗下,叫我驚訝的是這則帶強烈偏見的評論。

  

我不清楚這則不足兩分鍾的新聞在哪時段播出,而且附上獨家之名。

報導 :  JYJ來台(副題 吸金及耍大牌等字眼)

推論 : 因為接送車輛遲到三分鍾擺臭臉 

判斷 : 擺臭臉給粉絲看耍大牌 (沒有向粉絲証實)

言語上的負面意涵,以惡意訴說事實,傷害尤勝謊言。

網上的新聞也好,報章的新聞也好,電視新聞更甚,請小心選擇收看。

電視台沒有提供的機場全程拍,0126 在中跟鏡頭說你好。

來看別家電視台的報導

  

從報導中奠定專業的信譽是傳媒建立聲望的主要方式,新聞報導應該是折衷主義的中間立場,這樣非理性誤導觀眾的批判言論,背後原因可能就是主辦沒有做好公共關係,亦有可能電視台借機抹黑。再加上記者會的戲劇性事件,明顯是主辦沒做好溝通,場面不受控。

看了以下視頻或會覺得三子很難受?就是0:44那位攝影記者起來當著三子面前向同行招手,帶領其他人離場的這種待遇,三子一定在韓國遇過。在韓國,沒正面擺出來的待遇會更為難受吧?

 完全影響不了晚上的演出, 十年娛圈生涯不是白過的。

 

 各位,周末愉快!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P.S.  所有圖片, 視頻出處請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911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