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朋友,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又將盡了!

話說我在2012年突然在很一把年紀的時候,喜歡上一位韓星。

很有意的在不同的朋友面前介紹我的新嗜好。給他們看五個人的相片.....

IMG_0430  

說實話,都醜得很平均了吧?

我要他們猜我喜歡哪一位,其中一位男性朋友笑到噴飯....我跟他說是大概2006年的相片。

他說:明明是七十年代香港的不良青少年,那個站中間的甚至有紋身,阿四你人的品味真獨特。(七十年代的香港,有紋身的都是江湖人物。)

都沒有說"那個站中間的",現在紋身超多!

(哪有不良青少年穿正裝的!哼!)

於是給他們看一張帥的。

IMG_0280  

其中一位很了解我的朋友,她在俊秀與朴先生之間猶豫,然後點著朴先生說:是他吧?他最醜!

(有才華的人,他們的帥,不能要求 "一般人"看得懂!)

從這種青澀的笑容

IMG_0128  

進化成這種大叔

1   

我都愛。

在眾多的韓流明星藝人中,明明要比他英俊的,有很多。

比他曝光率高,很會哄飯的更多。

比他唱歌唱更好的,也很多。

可是,我就是愛他。(以及他兩位兄弟!)

不是花癡飯(實在沒辦法!)。

亦不需要神化自己所喜歡的以顯特別。

朴有天只是一個未滿三十的演藝紅人。

他......

初出道已經跟同公司的 DANCER 拍拖。(當年是剛出道的偶像派啊!)

公開抽煙。

IMG-20120911-WA0008  

 

在舞台上用語言加手勢將 FUCK UP 唱跳出來。

 

負面新聞是打私生飯(都是那女私生飯先出的手)或是在機場搶飯的相機。(我猜大家也必定看過了,所以我就不貼視頻了!)

飯 - 需要另作研究的題目。

我不會替他找籍口,只是,朴先生一路沒有要隱藏自己的性格。He just don't give a damn!

然後.....他學乖了。

  

離題一下,飯有很多種,走5分鐘的路程,在"愛"他們的飯面前,可能要走1小時。

  

這種災難場面,其他韓星也有同樣遭遇,所以,問題在於飯們。這種造出來的人氣,好值得商確。

喜歡一個人,必會接受他所有。

他就是有一種自我得可以的傲骨又有 Bad Boy 的本質。

所以,你可以加上任何負面的形容詞.....

我還是會愛他的。

yc stare   

他在我心裡一直很穩,有可能,是我看到了另一個朴有天。

 yc funnyface  

你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