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差不多一年的....DVD。都是公主幫我敗的。

 1387086053-2864258660_n-001  

 

xia 2012 orchestra  

對啦!當大家忙於寫賀文給小太陽的時候,我只能默默看一年前的音樂會見見他。

一口氣看罷三隻碟。碟一及二是音樂會,碟三是 making of之類。

能在現場的親估真幸福。再經過多一年的舞台經驗,2013年年末的俊秀 Concert 相信會更動人。

這套製作耗時的 DVD,實在不明耗時在哪裡。有中文字幕,卻原來卻不包含歌詞。以這樣長時間的製作,其實將歌詞打進去也好應該!剪接又平淡,我想問 CJES, 攪甚麼居然要花這麼多時間?如果製作公司跟CJES的價錢一定要訂這麼高,那好呀,時間請縮短2倍!以這種製作水平,何需一年?要我苦等?

不過,我是不能12月請假的受薪階級,只好默默獻金‧‧‧

記得俊秀自彈自唱吧? 

   

他在 making of ,rehearsal 的時候都不下一次,對自彈自唱倍感壓力‧‧‧我立馬想起朴先生。

  

我又想起,俊秀有另一個生日。

   

2013年能與俊秀共渡的親估,請好好寫後記,好期待!

話說台灣的親估超厲害呢!請問閣下有在這片子裡嗎?

   

遲來的生日祝賀!希望俊秀的歌聲,繼續感染世人,讓不喜歡 k-pop 的都喜歡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su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