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微結的眉

還有被眉毛壓著的

那雙燙心的瞳目

很想要看看你曾欣賞過的風景

曾經顧盼過的

熠熠怒視的

至於那兩片潤潤朱唇

哼唱嚕囌嘟嘟的

含笑低迴訴說的

我願聽

別提如何推翻自己而向你屈服

沒有吵架激昂

沒有擁吻熱情

我們之間容得下幾十萬人的情感

更抖得出歲月的空白

因為不是愛情

為這不存在的愛

感生命之美

 

幫我擺脫沮喪又豐富我感官想像的

 

yc energizer  

 

Energizer!!!!!!!!

 

無論你在人生跑道上甚麼位置,現處甚麼境遇,碰到甚麼人,朴先生在陪你跑!

 

 

尋找隱藏的圖形       - 朴有天 

已經鋪好的雲床,我無法躺下。

已經太久沒有休息,不停的又走又跑。

真的很疲憊,也很餓,

我們無法舒服的坐著休息,也無法吃美味的飲食。

像別人一樣休息,玩,吃,睡。

我們一直認為這些生活上必需做的事,都得忍受過去。

可是,都是無稽之談。

比我的頭腦、我的心臟,我更……

更應該簡單化的思考。

其實能做到這一點也不容易啊。

可是,我會享受反轉。

因為這是生活上的尋找隱藏的圖形…… 

 

(自:2011 Their Room)

 

 

 

 

 

 

p.s. 圖片出處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