褔利特派員金在中先生最近榮升為新晉生活體驗短片導演。

我比較喜歡他這條短片

 

導演嚐試在短短的時間內,放入故事性內容。我愛的空鏡也有出現。

jjplay  

金在中導演的初型。

其實,金大哥一直以手機自拍磨練自己,偶爾會有佳作(在飯別打,我的意思是這種沒賣弄相貌的作品)。

 IMG_1370

饒有興味的作品。

IMG_1335

導演其實都有捱過一段日子。

學習自己打自己而練就武功。

jjhula

被主持人性騷擾也要笑著回應。

jj in jap

有時,為了鼓舞兄弟們,在台上也得展露一下身體餵自己的兄弟眼睛吃冰淇淋。

 IMG_1008  

美的他。

jjface  

醜的他。

IMG_1108  

得到大家都接受了之後,他的大哥風範才能琢磨成功,走在兄弟的前面。

jjwalk   

 至於他無容置疑溫柔的美聲(雖然我比較喜歡他 Rock 的一面)

 

及那一面扭腰,一面嬌羞(也不忘輕扶女 dancer 的纖腰)

JJDANCE  

時而在台上逗大家笑

JJFOX

下一幕可能就俯身抹淚

JJCRY  

好想窺探一下這人的內心世界

IMG_1155

要了解一個人方法很多。也要從多角度去"看"這個人。

其中最有效當然是聊天,然後看他身邊的人,或者從他的閱讀習慣稍微看看他的思想。

感謝親估提供,我在國內訂到6本在中哥有看過的書。

P9260011

實不相瞞,我很愛看書,我愛聞書頁的味道。一直叫自己好好整理家裡的書,已經把三位作家系列扔掉,依然剩下三個書櫃。我實在要學習捨棄。看過的書不要留了,卻一直做不到。

這6本書會看的,但要排在村上春樹新作之後。

看了會跟大家分享。

各位有沒有看過其中一本的呢?

夜了,親估如果今天在芋頭大人家看了太多XX的話,米飯阿四祝各位有好夢(夢甚麼自己發揮)!

 

 

 

 

 

P.S. 所有圖片出處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kimjeajoong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