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tofans

來坐的朋友很少在飯,我亦自知很少注意有關在中哥的消息。直到今年他的 Fan Meeting,才將他加分又加分。

看到以上的信,好想好想抱在中一把。

飯真的有很多種,謹此送給有需要的.....朋友。

他最近在推特 Quote 了我很愛的 Oscar Wilde,所以在俊秀 2輯鋪天蓋地時,又想紀錄一下他。在網上看了很多親估的格,少不免提到鄭先生;少不免看到唯飯的想法;少不免看到他的頗坦白的一面。

相信各位都已經看過並消化了的往事,給我這一年飯又翻出來了。

假如有天是行動形暖男,那在中哥就是心靈裡的暖男。在中的外表真會把人誤導。

他寫的信啊!時為2008年,東神1.0第4輯。

Quote

有天,平時說話沒什麽,不過用這種文字寫的話有些害羞,我知道你最近非常疲憊,很擔心,強顔歡笑給你看真的對不起,我們總是在一起,成員們也看不出來擔心你的樣子,不過辛苦的話要說出來,累的話也要告訴我,我會幫助你,你的煩惱也全部都會聽,因爲總是在你的身邊,不管什麽話都能說哦,我人生的活力本源,有天,我愛你   

我可愛的俊秀,因爲有你才有我們東方神起哦;俊秀,東方神起的聲音,金俊秀,哥真的覺得你很重要,知道嗎?我沒有為你做過什麽,而你總是非常認真的對待我,對不起,總是可愛的弟弟俊秀,我愛你。謝謝,還有,哥比任何人都瞭解你的過去,比任何你都想幫助你,所以請努力加油!我愛你,俊秀   

我們的小饞貓,最近沒怎麽給你做飯,對不起。因爲你,我們都快成爲赤字了(超支),傷腦筋,但是我們完全明白是因爲疲憊和花費體力的原因,你時常對我們撒嬌,任意指使我們的時候,哥哥們真的快瘋了...呵呵...抱有真的和善純粹的心的昌珉,以後要加油。我們總是守護在你的身邊,辛苦的話,一定要說哦,我們會幫助你的。永遠的老小,我愛你   

鄭允浩,允浩,允浩,我們的隊長,允浩。最近很累吧?我,的,允,浩,成爲隊長的理由是要忍耐全部的辛苦,一看到你疲憊的身影我就會那樣想。我想幫你多分擔一些但卻總做不到...我知道在得獎的時候,別的成員都在哭,而你是一直忍耐回到家躲在廁所哭的。並且,謝謝你的信,不過那個信的內容是什麽啊?早點睡,不睡則殺。。。。允浩,如果沒有你的話,也沒有我。我的分身允浩,我愛你

Unquote

當然,也有看到在中哥於不同年份的雜誌訪問,算是了解在中多了。

他也很愛哭....感動到哭成這樣.... 08年其實發生了很多事吧?真的。

 

不過,哭完還可以唱得那麼好!

 

在飯很可愛,一整條街都是在中哥.....科幻城?

jjstreet

f: min @ J_Monkey

 

Which music sometimes has, being the Art

Which is most nigh to TEARS and MEMORY

                                                                         ------By Oscar Wilde

作為藝術,音樂幾乎都是由眼淚和回憶所造的。

 各位晚安!

 

 

 

 

 

 

 

P.S.  所有圗片、相片、Quote 的文字都是在網上抄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