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40023  

 集齊五人了。在中是壓軸。

2013年3月24日當晚真開心,多得大會嚴捉拍照,我位置近路口,整個放棄拍照,全心投入,笑得很多。

開 Show 前

在海海的飯中,遇上安妮公主....沒有約見面而見到面才叫人驚喜,對不對?

20130324_191713  

他們的隊伍自製的 T-Shirt。讚!

20130324_191532

認識了一位男米飯....

20130324_191643  

也遇上這位 JYJ 三人的光頭朋友,遠道由韓國飛來。他所到之處,人潮蜂擁,有人高聲呼喊,手機相機高舉,我甚至看見有飯送他禮物。

IMG_1330

製作單位是國內機構,在香港舉辦活動,司儀居然操著毫不流利的廣東話,也好,他也負責製造不少笑料。他又要顧及那一大堆的中飯,中飯聽不明白廣東話吧,所以他兩種語言都會用。看過朴先生的 FM 後,應該沒有比它更差的了,所以即使 司儀跟翻譯的不協調,我對這兩個崗位沒有期望 (個人意見,朴先生 FM 的那位翻譯小姐比較有水平)。

今次 FM 的製作有下功夫,燈光設計出來了!

節目環節仍需努力

Q&A 環節,在中一語說出重點:問題都用中文寫,看不懂呀!(我立刻笑出來了!)是司儀讓在中挑問題,翻譯又看不懂中文。所以了,好好笑!

遊戲環節的流程更是設計有問題。怎樣要操不同語言的兩人以表情動作去玩猜 香港景點/食物呢?(例如:天星小輪)本來是比手勢動作時,應該有很多笑話的,不過....

好喜歡在中猜中 最後一題- 飲茶,他是說廣東話吧?可愛!

遊戲環節的重點,我變相成為欣賞飯在台上的反應。

有因為近距離見到在中而整個人呆呆站著的

有崩哭的

有因為在中要行近飯去餵食,那位飯一直在後退

有很多話的飯,握手時望著在中不停說話,最後工作人員要拉開她

有反應很快的,握著在中的手然後提起吻在中的手背

見面會, 真的有很多笑點。

Q&A 環節中,有親估在台下大叫,你今天穿甚麼顏色的內褲。看到在中的表情好不屑(個人意見)。飯的心情,他都懂,不情不願笑著答 :Black。拜託不要讓這種問題變成必有的題目好嗎,在現實世界,這種問題有性騷擾之嫌。

問他喜歡的女性類型,飯們都認為他會挑溫柔的,他卻說:為甚麼?我也喜歡 Sexy and Cute 的女孩子呀!

在中在煮食環節裡,他的細心真的表露無遺。我心裡有加分給在中。

過場的 VCR,有天的聲音(!)加在中的萌演出,好開心啊!

  jjfanmeet  

 在香港, KIYOGI 只做到二.....請台灣努力!

 

要感謝 Rocker 金天才,他率領一隊 Live Band 來表演(俊秀帶 Dancers而朴先生甚麼也沒帶)。

唱功可以被評為實力派也不為過,果然是 K-Pop神團主音。 Live好有水準,雖然其中一首他有一句忘詞了,不過,這就是 Live 的魅力。他沒有唱我好想聽的 <這是他們的世界>、<Maze>或者是那個 Jazz 版的<나항상 그대를>。他的歌聲依然滲入我心啊!

在飯都好安靜,前面全區都沒有人站起來,我因此都是安份地在坐位上搖擺身子,時而尖叫、時而同唱(我年紀大,不會記全首歌,記得多少唱多少而已),而每完一支歌,我都是高舉雙手豉掌的,我認為金在中值得有掌聲,是一種知音拍掌給表演者以示鼓勵與認同的表現。不過,當然啦,掌聲會被埋沒在尖叫聲裡。以安妮公主為例,當晚,她聲音變沙啞了。

說到安妮公主,要表揚一下她的哨子帶領,全場因她而將[安歌]叫得很齊,感謝公主。

 jjkneedown

 

 全場大合唱,真的很好玩。

jjsingtogether

 

jjsing1

應該有很多不是在飯吧?不過,在中的魅力確實會令人對他產生好奇,再加上 Live 的演出,不至於轉擔但也會對這位哥哥起了愛心了吧?

以一個入行十年的偶像派歌手,當然最好可以能像俊秀一樣,來一個90分鐘的演唱會,成為實力派。所以,在中加油,好好操練!

Keep your head up, be open minded。在中的名句就一直掛在我心。

昂首地向前走,已經做到了,在中,你好讚。

說到 open minded 我屬思想開放型,你如果有一天要出櫃,我是不會驚訝的。

送上吻功很厲害的在中。

 

 

 

 

 

 

 

 

*所有圖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24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