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佳節過後,又被<天兔>吹拂,秋天的清爽,稍微地降臨,心也漸漸開了。

加上遠在台灣的未曾謀面的新認識的飯朋友,為我帶來安慰。

謝謝有一天的苦心安排,那幾隻好味的豆餅,我朋友吃了幾個,我也吃了幾個。由衷的感謝!不過,吃一個幾乎等如一餐!

P9230010  

這些東西的價值遠超過它的金錢值。當中包含對我的信任。有一天的....地址....哈哈哈!

我是一個不太買周邊的飯,要買,都是拜託公主幫忙的。我本身也不是愛購物型的人。

看著這些禮物,讓我感慨地想起香港的韓飯圈。

的確,人年紀愈大,對於新的人、事、物,都比較難適應;所以隨著年事漸長而少交新的朋友。

成飯之後交的飯朋友,有一位米飯,她給我的啟示就足以讓我對整個韓飯圈起介心。我曾一度懷疑自己何苦成飯,幸好我有雜飯朋友列舉無數例子,亦親眼見過劣質唯飯的行為,不想再分析這些年紀不輕為數不少,思想與我距離了一萬光年的女士們。

人的品種真的有很多!

也聽過很多人在韓飯圈的奇遇,大多數與利益有關。利益者,於飯來說,就是票源的問題。

由於韓星來港開唱票務安排混亂,連主辦(若非香港主辦)有時都會安排票先去炒一手,這種混亂已經持續幾年,從來沒有改善。香港大型機構有時又看不起幾千人場次的演唱會,可以去到大型場次的,又怕過萬人次未能坐滿,找接辦也很難。 有投資者了,但沒經驗,完全以生意為本,沒全盤計劃,當然會欠缺宣傳,宣傳也需要$!韓方與本地製作機構合作時,屢屢未能磨合,聽見是韓國人,香港製作機構都怨聲載道。根本與韓國人做生意就是相當磨難的事情,技術自我保護意識太強,不肯交流,英文又不能好好溝通,翻譯又請來韓語班學生,開會要有結論,不會是一、兩、三次會議會攪定的事‧‧‧‧與韓國人合作,製作上,完全是苦差。

票源。

用歌迷會的名義跟主辨要票很合理。問題是,十個八個都說自己是 FAN CLUB。其實,A歌迷與B FAN CLUB 有意見,於是自己又開一個 FAN CLUB,C覺得自己會攪得比A好,又去開個FAN CLUB....。比如在國內,朴先生的'壇',多得叫人目眩。中國人的自私劣根性,洋洋大觀。有為了權力自私的,有為了名氣自私的。我看著她們的種種,她們迷的,好像是她們自己‧‧‧

我也聽過有打著團號,所得利益卻只用以應援其中一位星的。

越聽得多,越覺不接近為妙。

於是,沒有入 FAN CLUB的飯就是在一堆混亂中,以自己的方式,可憐地搶票,被騙的、虧$的、傷了 '友誼'的事就是這樣發生。這一堆飯又會互相比較、會嫉妒、猜疑、很多的是非......

由於以上種種(個人意見!),飯圈,我知道不是找朋友的地方。真可惜,因為,能飯上同一組人,甚至飯上同一個人,彼此間或多或少應該有共同點。

這也速使我年多前,開了這個格,自吹自雷,自己找樂子。

幸運地認識各位,至少在文字上能溝通,可分享,又理性的朋友。

最近卻又發現原來也有網上劣飯的。何苦為非我族類的人動氣呢,假如他們的青春(又或者不青春了,而是他們的時間)要如此消耗。

我只是覺得,用中文韓星四出挑釁人,你到底在捍衛甚麼呢?又或者,為了捍衛你喜歡的星而踐踏其他星,那就關乎閣下的人格了。只不過是明星偶像,更甚是不同文化,語言不通,過份的關心一個虛擬認識的人而對別人造成歧視?應該是知性生活沒甚水平的人吧?

所以,層次不同。

成飯之後生活介乎在虛構與真實之間,(虛構出自己對藝人的想像,真實地喜歡這三個人)發現很多,包括自己對很多事情/人物的偏見。也是自我發現的一種生活歷程。那就是飯上 JYJ 的其中一種得益。

心裡有愛的人,身邊會出現心裡有愛的朋友。那是自然定律。

第一個給我這陌生人鼓勵的是 Sedona。及後認識了有一天,葉姐,芋頭大人,Miss Envy,Honey,Belinda,Brett.....等等,反正就是右邊朋友一欄裡所有的朋友們,於是,飯的生活又添了生氣。最近又認識了新朋友,米飯秀飯在飯團飯一大堆,彼此相處融洽。

我一定要見見 S以及 Miss Envy。說好了的。等我。

香港區,正與安妮公主感情發展中。QQ不願見人,瑞秋剛認識,星晴只是緣慳........

得蒙各位文字力量比我勁的朋友,極度包容我大量出現的錯別字,寬恕我新飯對歷史的認識不足,等等等等。

正能量發放中。

奉勸各位有意攪歌迷組織的飯,請以凝聚認同感為大前題。放下自我,實踐和而不同,以‧和‧為‧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ly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