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朴先生,真的需要膽量,我在醞釀中。

在迎接朴先生又充滿我的心之前,這日子讓我清一清頭腦及身心,抽離一點。

最近發現一大堆對口味的舊K-POP,其中喜歡擅長R&B SG Wanabe,他們的合音很好聽,現場唱功又有水準。最輝煌是2005年。不過,組合在韓國娛圈真的不會長久,而且經常有令人傷感的故事。

反觀JYJ 三隻真的好棒,能承受歷年的風風雨雨,好堅強的三人。

有說,甚麼樣的明星,就有甚麼樣的飯,各位朋友,與有榮焉。


很適合秋天聽的歌。

 

本來是四人的組合….


來自網路的歌詞:


在強風面前  我的愛好像熄滅了

請真的要好好地忍耐著

明白流淚是因為那感謝的心

你仍活著在我的身旁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知道對你仍有著未能足夠的地方

我便成為你歇息的地方

我愛你  我感謝的愛

平生只為你唱這首歌

愛的歌一起唱  兩個人  La La La

 

你沉重的肩膀使我的心感到痛苦

再沒有好的事情為你去做

你美麗的手在歲月中改變

對不起  因為不能守護你

 

我感謝你   我感謝你

比起自己你對我的愛更珍惜

世界不停地轉動

任何人也繼續做任何事

守護著你的我

 

我愛你  我竇貴的愛

平生只為你唱這首歌

愛的歌一起唱  兩個人  La La La

 

真心認為朴先生或JYJ也會得很好的歌。

 

希望大家聽後也變得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G WANABE 無聊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