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男演員金俊秀唱的那段, 最後一句.

  

Xia Tod 說:Elisabeth...Elisabeth...我....愛....你

(有木有想改名叫 Elisabeth?)

他唱得好有戲。雖然只有幾個字。我只能憑歌聲想像沒能看音樂劇,只有聽 CD!

是的,我又只會分享視頻,當 Xia Angel 未進化成 Xia Tod 時,相當有愛的飯為他剪輯以下全清唱組曲。

 

 

 
 誰可抗拒他的歌聲呢? 話說我們朴先生是他頭號飯!

 

Big Mama - Resignation

2005年,年幼的他已經可以演繹一首感情如此複雜的老歌,光華初現。又一次將別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歌。

你看到的,他真的很不喜歡 Ear Phone。我多次在不同的視頻裡見他攪 Ear Phone,還以為音效有甚麼問題。問題應該是他。

這是原唱。

 

 

好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是朴先生的飯,不過,這幾天,俊秀閃過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ia Junsu 金俊秀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