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過各位親的精彩後記,我哪敢寫後記呢!個人感受,寫一下吧!

 

因為大會為我的思緒保留了太多位置,我有留意身邊的飯。看到聽到很多,飯與飯之間的唯一共同就是台上那位小朋友,那種絲連很複雜,不過,都是源自愛。 初為韓飯的我,疑問頗多,我在官方攤位買的紅色螢光棒沒有著過,為甚麼四周會是一遍藍海?!為甚麼有這麼多的壇?

 

飯與星之間很微妙,飯與飯之間也很微妙。例如我認識到有共同愛好的新朋友,即使第一次見面也很容易打開話題,畢竟年紀大了,要交新朋友並不容易,扥朴小朋友的福,也交了一兩個,在一個月內!

能認識你們各位親也是我人生一大收獲,與有榮焉!

 

而且,朴小朋友已帶我去到韓國(2012年以前,從未考慮要去的國家)。這些都是成為飯之後才會做的事。衷心要多謝他!

 

 

我每天都期待能拜讀各位的作品! Fighting

 

IMG_0284 

這是我要坐的公車,很愛這數字吧?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懷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