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我成了飯。

 

我先被他的戲吸引,再愛上他的歌。然後,倒敍地在網絡世界稍微了解他仍未滿30歲的人生。

 

第一次參與這種聚會。我一直在心裡找調節。之前在上海的見面會,擠汽球的視頻真的讓我很驚訝;CJES Artist Management 腦子出了甚麼問題。我一邊說服自己我去見一見他生人,其他就不要管,可是‧‧‧

 

見面會的製作應該比 Concert 簡單,我知道,不過連 Backdrop 也沒有的舞台,有給我 很簡陋的印象。畢竟,在 Video Wall 上打出幾行字也不難吧?

 

明星與飯見面的活動,節目流程與MC帶動氣氛很重要,坦白說,它完全 FAIL(個人意見,個人意見!)製作單位是怎樣跟 CJES 配合,這種事,我真的管不了。不過,我這個晚上都在想著這件事。

 

好了,大家都看過幾乎整個見面會的視頻了,我並不想討論那位 MC,而所有的題目,CJES (甚至 Artist 自己) 都知道的,MC 就是在眾多題目裡應氣氛來挑題目而已。

 

而主角朴先生(啊!朴先生!)

 

他的鬱結(還是我的鬱結?),怎麼一直瀰漫在他左右啊!?(個人意見,個人意見!)

 

<為你保留位置>出場,即使有走調都沒所謂了,根本就是全場大合唱(夾雜尖叫)

 

他從升降台升出來的時候,我突然閃出一個念頭,東神以前出場,看到的飯應該是填滿一個場館的,他自己也一直在做心理調節吧!?

 

然後我親耳聽到他的笑聲─他還是開心的!

 

喜歡他用手掩著咀笑,喜愛他悶所以玩汽球,喜歡他時不時用手模髮鬢,喜歡他笑起來瞼脥上橫亙的一條很深的縐紋‧‧‧只不過,真的是個人意見啦,我每每覺得有股寂寞和鬱結散出來,由他的眼神開始。

 

他唱 <那首歌>的時候,以他中低音加簡單鋼琴配樂,真的好好好好聽。所有的視頻都不能反映真實現場演繹的朴有天的情感。

 

我當時想,再多的 Fans,也無法消弭這種鬱結,有些事,Fans(旁人)是無法給予的。我不知道他鬱結些甚麼,我希望他盡早找到愛,強烈希望他活得開心。

 

好奇怪,是不是?我為甚麼有這種想法呢?喂!我也不知道啊!天呀!

 

有天呀!!

 

見面會的完場也頗曖昧,似完未完。原來,朴先生要攪失蹤。

 

IMG_0221    

有天表情特別多。這張相要講的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