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俊秀期望很高。開騷前,心裡忐忑,要是期望過高了怎麼辦?

 

結果,在完場回家的路上,一直擔心自己會……….……稍微….可能….或者….會放朴先生……後一點。(唉!女人的心,真的難以捉摸!)

 

總之心情有點複雜。

 

於是,即使多晚,也想要見一下朴先生定一定我的心。啊呀!上海FM的interview中 (不包括遊戲及獻唱部份),見到小朋友的笑容,心就定了。好險!

 

俊秀真正是那種屬於舞台的藝人,100分鐘裡,他的功架已達皇者級,有壓場的本事,具有將所有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的魅力。

 

我第一次看這麼高昂票價的演唱會,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我的兩位哈韓朋友,離場的時候對俊秀讚口不絕。她們哈的是別人,對俊秀的歌根

本不熟,但是啊,她們全場站立尖叫,又一邊問我歌名。她們應該是被電到了!還嚷著要看俊秀的 Musical。

 

這就是俊秀的能耐。

 

你不認識我沒關係,來看的我舞台風範,我要叫你史在我手裡!

 

 

不瞞你說,我仍宿醉未醒!很醉,醉在他裡去!

 

 

他有好幾隻歌,邊唱邊跳邊偷笑啊!不知有沒有被拍下來!當晚很嚴厲的禁拍,在我後一排,有被拉出場的飯耶!所以要:嗚謝 MCHK

 

瑕疵當然有的,當主辦安排不夠完善(首次舉辦韓星演唱會的主辦單位)、當Dancers Solo、當當翻譯的弟弟詞窮(就是把話說得很短)等等,不過都與俊秀無關,也就不再重要。

 

先說這麼些,想起了再講。要喝回魂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ia junsu micky park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