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秒環迴 360度的鏡頭,好好記下他。

感謝他的出現,讓我在沒有生活的現實生活裡有一點生活。然後帶給我動力,免我於抑鬱。

遊歷他的人生同時我自己也遊歷了一次另類生活。

米飯都希望朴先生早去早回,健康地回來,再開始30歲後的人生。

米飯都很習慣沒有緊密接觸朴有天的生活。

米飯都知道公益兵不會太苦。

朴先生沒有叫米飯等他。他說他不能太自私。

我特別喜歡他完成最後的工作就馬上  Skin  Head,乾"趣"俐落。

無論他胖瘦長髮平頭,米飯都能看到他的才情。

感謝朴有天陪伴我3年,喚醒我一小撮靈魂。

感謝米飯們,手拉手走過來,我愛你們!

 

朴有天

 

忠誠!

 

超級累又超級忙的阿四為所有米飯提供   Free  Hug,只限今天,送完即止。

 

 

 

 

 

p.s.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rkyuchun 朴有天 米飯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