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的前期宣傳。我想說並不是每一次的主辦都會有前期宣傳,這種路面移動,穿梭市內不同地區的,收費不超過港幣6,000,我覺得很好啊!

 

 jj8

JJ9  

 

 

這個組合很好啊!

森美好幽默,翻譯又夠生活化(最重要是香港人).....大愛...

JJ4

JJ5  

金在中的亞洲五國訪問,11月19日蒞臨香港,假座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舉行。場館全席共3,600人,目測入座率有八成。

 

見面會之前還有簽名會,在中哥後來說,見面會中沒有跟粉絲握手,是為了對其他粉絲公平!!!!

JJ10  

 

 

160一行四人……坐………貴賓席……票價最平的包廂坐。視野廣,但就是…被電纜線擋了視線,於是…我們向右移,跟攝影師坐很近,同喜同笑。那天晚上,我自拍……大腿……很多次。

 

全場尖叫位很多,公主在我左邊,瑞秋在我右邊隔著 KEEPSEEKING,你知道   Surround Sound 的意思嗎?

  

全場視頻。

 

我猜應該有人翻譯全場…那我就以個人感受去紀錄一下。

 

 第一次見在中是2013年 MINI CONCERT + 見面會,第一次見生人,當年他這個環節,深深讓我感受他的溫柔。

 

  

在中哥真的很會賺錢…不是我說的!

 

今年見他三次了。總的來說,覺得他超喜歡躺在台上。

 

今年台灣

 

 

今年香港

 

 

<在中哥也說到自己的造型,當年認為自己是最有型,現在看來很尷尬,主持人森美說:不會呀,不是誰都可以梳這種髮型的啊!>

  

當然啦,免不了有另一種飯來到。

 

 

00:58 在中很大方的說,啊!允浩喜歡熊嗎?我不知道啊,然後轉身。就是示意別再說下去了!!!!!

 

 

很油膩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在中BB,我好喜歡你們,非常感謝。]

  

 

 

大會準備了香港的美食,要在中挑,然後在碟子的底部有懲罰的指示。

 

      

美食 

食物有 : 魚蛋,蛋躂,菠蘿包(菠蘿油),蝦蛟(在中分給主持人及翻譯姐姐吃),腸粉(在中千方百計想試都無法入口,因為腸粉的指示是PASS),义燒(在中向主持人表示,應該下酒吃),

 

還有鳳爪(雞腳),因為了無新意的提議,要在中做KIYOMI,在中很有創意,做出鳳爪KIYOMI

 

美食懲罰

自拍    

 

FIRST LOVE – 宇多田光

  

 

인연– 李仙姬

 

 

這些超高音的女歌手作品,在中自己降調唱,果然是歌手。

                          

十年 -  陳奕迅

 

 

猜歌 

 

 

 

1)    1)   代表香港人的<海闊天空>,在中唱…”心中的理想..”超準,全場一起唱,森美說歌王是他,歌王降臨是他不是你們

2)     2)   <友情歲月>….森美吸了在中的仙氣,他說,因為要以示公平….

3)     3)   <紅日>,真的第一句就猜到了,主持人要飯唱出來,然後森美說好難聽啊,你還是做FANS 好了

4)     4)  <浮誇> ,然後綠燈人出場了

 一樓向下看,有一整行橫排是手執綠燈的飯,其中這位,中國飯,以日文名自稱,來參加韓星聚會的人,她是最最特別,因為

她身穿一件全身綠色螢光的外衣(視頻內   13:40   看得很清楚。森美問她哪裡買,她說淘寶,森美說,哇會不會短電路的?   坐旁邊的也要小心啊…..笑史我!

 

跟跳

 

大神的近一點

 

 

1)      九十年代郭富城 <對你愛不完> 在中說: [好像沒有甚麼特別的技術],笑史......

 

1)      韓國舞<???>,在中說自己是第一次看,森美說,很多年前,好有名的!台下有飯說都看過,森美指著台下的飯跟在中說,你別看她們樣子年輕,她們比你大二十多歲……哈哈哈哈

 

1)      <小蘋果>,我完全不曉…

1)      Rising Sun +     The Way U R  

我不太喜歡 Rising Sun 的,但能夠看一看東1時期的歌舞我還是很高興的

  

 畫畫

 

當晚在中哥臉紅的次數應該比較多,這是其中一次。

 

花牙力也開不了的筆套,主持一下就開了,在中辯稱自己塗了護手霜。

 

 

 

1) 八十歲後自畫像

JJ7

 

2) 那個待熟草莓金在中

 

3)   安醬只有的三種面部表情

  

安醬說 : 這生人能遇上在中哥,已經是最好的命運

 

真心覺得,在中很會畫畫....   好可愛

 

其實也有一個環節是....認識在中....或是..在中對香港的印象....

在中的兒時女神是台灣的王祖賢....

 

 獻唱

在中哥的唱功根本不用懷疑,但他一向話嘮

 

尾聲....ENCORE

在中有提到台灣場沒有ENCORE........

觸不到的女朋友....

 

總之,好開心,沒有悶場.....

 

香港場有這麼滿,可能因為取消了澳門場。下次見了,在中哥,他答應會再來。

 

 

各位,我是米飯(暫時),也是JYJ飯。

 

周末愉快!

 

 

P.S. 所有圖片, 視頻非本格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