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相當於軍人的奧運會閉幕式,有105個代表團,8000多名軍人參加,每四年舉辦一次,下一屇由中國-武漢主辦,解釋了一大堆中國運動員這麼興高采烈。

5位軍人演唱代表主辦國的民歌,亦是壓軸表演。

WIKI 一下歌詞.......真是....帶恨的歌.....wiki  應該不會譯錯吧.......

 

아리랑, 아리랑, 아라리요...
아리랑 고개로 넘어간다.
나를 버리고 가시는 님은
십리도 못가서 발병난다.

 

譯:
阿里郎,阿里郎,阿啦里喲...
我正要越過阿里郎關口。
我要那些背棄我的人們,
走了十里路後就生病了。

 

一個懂應變的人

 

戶外演出,被圍著近距離表演仍然音準拍子準..... The Show  Must  Go On ....

 

帶領同僚,輕輕推同僚上前同唱

  

風範啊

不久前,在中曲線上中國地方電視台

  

當然啦,我是飯,我看的角度根本不持平。其實我見過其他 IDOL 也有同樣遭遇,只不過,在中這次不在台上,而且被觀眾近距離包圍,發生在國家級別的表演。

表演嘛,現場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狀況,一出場就是在人群中,整個草地就是舞台,可能就是音響出問題了,MIC  沒聲或甚麼原因,被場務帶領著朝反方向走,老實說場面很混亂,在中後方那兩位兵哥,好像被嚇倒了,一直呆著。

這些視頻,我看到,在中的專業: 任何情況下表演還是要繼續。

即便出場會有危險的花招

 

在一遍男愛豆入伍潮下,我依然記得他最為低調的入伍形式

  

大韓民國陸軍第55師團一等兵,金在中。

忠誠!

 

各位,我是米飯,也是JYJ飯。

 

祝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