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歌詞,收錄在2011年 JYJ <In Heaven> 專輯的第 8Track - <You're>, 俊秀填的詞,有天  rap  的部份,會不會是有天自己填?

網上有幾個翻譯版本,都令人想到當時  JYJ 要感謝飯,也簡述  了 JYJ 的心境。

quote

.....當時大家認為我們已經窮途末路.....

....即使兄弟分離 (碎肉).....

unquote

 

這位被韓國廣告協會,評選成為最具知性形象的男星第三位及最暖男首位的人,泣不成聲已經很多年沒發生了。

都泣不成聲了....

  

歌手憑歌寄意,我們再看看知性男挑的歌,歌詞。


quote

.....為了你,我能做甚麼呢?

  unquote

 也是我常想到的問題。

才兩個月前對於人氣,以及飯們回到自己生活裡的理解,對於自己十代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精神異常,自己也變老了的坦誠。

在異國,發言沒法完全表達深深的謝意。  聽見日飯大合唱韓語歌,並且砌出會等自己的字樣,應該是開心的眼淚。

每一次看他的訪問/訪談,這樣一個有語言魅力的人,好想跟他聊天。比起唱歌,有時會更想聽他說說他的世界觀。     

彼此以不十分流利的英語對話‧‧‧

 

我年紀大,對於承諾‧‧‧很有保留。但由於朴有天是我第一個飯的星,即使日後熱情減退(或者脫),在我心裡一直有他的位置。

所有潛伏的米飯,我愛你們 )))))   )      )         )           )

在我瘋忙的日子,仍然令我追他的消息,仍然會令我發文....我猜.....兩年多的日子就應當不會太慢。

2015年日本的見面會共有8場,包括<味女>見面會,總動員十二萬觀眾。請注意,他是辨見面會而不是演唱會!!!!

真的 Proud

順便回味一下 8年前那個很容易哭的少年。

 

各位,周末愉快!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男人眼淚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