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職業要他在鎂光燈下擺出各種別人想看的姿態與表情。

 鏡頭外…

我會常想像他一個人坐著面向酒保的High Seat低頭看書,晶瑩的酒杯裡裝著陳年的威士忌,旁邊的煙灰碟上那支未抽完的煙幽幽地飄起白煙,背景音樂是任何的Modern Jazz

 jj drink

事實可能只是像某人在酒吧吃東西

js bar

亦或許他根本喜歡熱鬧,在朋友的派對上左擁右抱四處送吻…

js jj b4ms

 

yc jj b4ms

我也經常想像那些藏在衣飾下的刺青,一針一針刺下去的每個毛孔溢血的痛,到底要多渴望,才會一次又一次接受這種痛。如果這是藝術的一種(帶自虐),他在製造無法偷走亦不可複製的藝術品。

舞台簡樸,嗓音華麗。

 

二等兵的演唱重點在於台下的男生,圈飯去‧‧‧  

原唱‧‧‧

 

其實,編曲真的很重要。

祝 160 真愛秀飯在疫症期間依然為俊秀出生入死平安!

俊秀,並不是白佔位置的實力派!

 

至於我溺愛的朴有天嘛‧‧‧

 

我為他"找到了"以下的歌曲,年事稍長,他應該比較易..... HANDLE ----> 好啦…是個人願望!

 

他將會有這等味道的,大家都知道,Everybody Knows!

名模說心底話,跟朴爺說的類近,外表不是一切。

 

星期一症候群,就讓我沉醉一下‧‧‧

祝各位心靈愉快!

我是米飯,也是JYJ  飯!

 

 

arrow
arrow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