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我與朴先生最親密相處的見面會。

  

2012年9月,初飯不久,北上見他之後,就跟自己說不會再北上,不會再看 Fan Meeting。

然後呢 ..........

又再推翻自己。

   

我能夠推翻自己再北上看 FM,促成的原因,是有正氣的米飯。詳情請參閱; 公主的文 。

這兩年間,他以往輝煌的視頻數量供我倒敍地遊覽他的人生,來不及感到迷失的時候,回頭已晚。不妨沿不同的路去欣賞這個人,例如欣賞妝卸下;戲服脫下的他。

YC MACAUAIRPORT  

好了!知道了,大叔一名!

所以,他帶這笑容啟程廣州,事情好像有一個好的開始。

 yc airport1

我在晴朗的一天出發,到達廣州時有一種悶熱,氣壓很低,空氣質素比香港還差。

廣州的 Hilton大堂內滿眼都是老鼠;米奇老鼠。米飯都很高調,雖然 Micky Xi 已經很久沒有人這樣稱呼他了,現在大家都稱呼他 Yu Chun Xi。

當晚,凌晨時份就在這裡的 7,8及9樓每層有迷妹表演走廊貓步秀,年紀最少的,膽子最大。我在電梯大堂等報告。

yc hotel

米飯都有一顆浪漫的心,吃過很早的晚飯後,徒步走去會場,在途上遇見2014年6月14日黃昏的日落,都停下來欣賞了一下。手機拍不出來的橙黃,相片照不出來的我們愉悅的心。

yc sunset  

場館設置比兩年前深圳的場館新,我們就坐在斜斜的看台上(本來是再高一點的看台,經驗豐富的公主,帶我們驚險地成功飄移),平地的就是 VIP。

ycb4

然後我看到四位穿婚紗的飯進場,飯要嫁給偶像,嗯!她們自己玩得開心就好。不過,這又不是在中哥的見面會,朴先也不會想一次過娶四個老婆.....

P6140019  

也見到姨母飯的心意。

P6140018  

開場前,飯的尖叫就是有天說的最浪漫的事!吵的.....好浪漫啊!

P6140036  

先介紹一下,有天的嗓音,說哪一國語言都可愛。

English

 

日文

     

泰文 

 

用中文打招呼,好標準啊!朴:「我...很好!」。然後全場沸騰!

<你好嗎?>用粵語發音.....可惜主持人不是廣東人,教有天說了不正統的廣東話。

全場為他用三種語言唱生日歌之前,他出於好奇,用手指沾一下蛋糕,假的,OK 這樣。我猜如果有 Cream,他會吃一口 Cream的。接著又很認真地 make a wish。聽到韓文生日歌,唱不了第三句,他...笑了(應該在笑我們唱的不合拍)!可愛。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因著台上這位語言文化不一樣的人,實現了台下幾千人的慾望,整個 Event 的意義,籍由呼喊尖叫傳遞溝通,成為一。我猜,這是粉絲見面會的儀式。

我已經過了激動到要尖叫的年紀。我尖叫,應該是見到會飛的蟑螂。朴有天不能與蟑螂混為一談吧?見到迷妹的激情,我的腎上腺素依然會急升。

司儀閒聊暖身時,問了一個問題,有天有點為難,<海霧>會在中國上映嗎?喂!北面對入口電影門檻不低,而且電影是群體合作,有天只是演員,而剛巧,朴先生不慣馬虎回答,他真的不會知道呀!真愛史有天!

然後他們聊到酒,有天很愛中國的酒.....我想起他喝過的水井坊(52度)!我喝過最高的是 Vodka(40度),52度我沒法想像如何放入口。當晚,我們慶功也去了酒店的 Pub 喝酒。米飯,有很多應該是喜杯中物的吧!?

至於實現願望環節。

他第一次,居然,肯完整完成1- 5的 Kiyomi。614場的榮幸啊!

 

雖然在中哥已習慣

 

而俊秀做得最純... ........熟

   

相比金氏兄弟,朴先生已經算很遲給我們福利了。

有說,其實他很喜歡以眼做表演吧。 

2012年表演翻白眼

  

今年表演自製雙眼皮

  

碰巧,他其實也很會自製單眼皮。

eyes

最後,不情不願跳舞後,看到他舒了一口氣嗎?然後,題目又毫無新意地問人家內褲的顏色!見到你們的藍海,就答藍色,笑著搖頭都看見了嗎?

 

有一個問題說,因為喜歡有天,所以沒法喜歡其他人。朴先生說,我沒有要求你們不去談戀愛.....你們這樣,我真不知該說甚麼了。朴先生說話前總有思考過,盡量不違自己的想法又不傷別人的心。

加上這樣的表情。你還能清醒嗎?

YC MENG3

接著是嘉賓出場。

Gummy 是實力派,能現場聽三首是有賺。15分鐘,水平拉高啊!比播朴先生演過的劇的片段更好吧!一首是有天的電視劇主題曲,一首是自己的新歌,再加一首當地語言的老歌。

一開始,她已經是這樣介紹自己:我是歌手,Gummy!

<好吧!仍然愛他>

  

聽得出唱得多好吧?你不喜歡她的聲線或樣貌是另一回事,但她是歌手。曾經合作過的人也很多,唱很多 OST 的女歌手,比東 1 更早出道,全程中文自我介紹,甚至唱中文歌。誠意可嘉!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好喜歡這位嘉賓,有幸可以聽到一次現場,感謝朴先生。

<對不起>

 

不同的曲風,都能演繹,R & B 能手。K-pop女歌手不一定露腿跳舞,騷首弄姿的。有這樣的嘉賓,好幸福。

某些人要換算見朴先生的時間,用錢換算,然後露出嚴重的排他性,是狂的特徵。有了她們,我才知道,自己超正常。

之後的兩個環節,甚麼解答粉絲們的煩惱(問題過長),還有那個甚麼私密照....哇,官方年曆照也放上來,哪來私密?!

飯韓星,總要學一兩句簡短韓文跟你的偶像溝通。例如:

어떻게 --- 怎麼辦

왜  ------  為甚麼

朴先生聽得懂!

 Guang_Whiteyc04  

他是很真誠地回答兩條問題的,儘管問題空泛。他的氣質,就這樣濺到看台上的我來了!

有關網上認識朋友的問題,他說網上勾引人是不當行為,然後配上這個表情。

yc 6  

你還能清醒嗎?

我一向不太相信,這種活動有觀眾能被抽出來是公平的作業。特別2012年深圳,居然有私生飯上台,加強了我對"被抽中上台"的可信性。因此,我從來沒想過會親眼見證這種"被抽中"的事情發生。keepseeking 才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且更是第一個被抽中。

keepseeking 的心路歷程 

本來可以幾步之隔見生人,最後沒法上台親自領獎品,抽中了,還沒能上台,人生啊!!!!!!!!!!

就是為了女生,所以不做料理的朴先生,一邊做一邊笑。

他是個很喜歡用嗅覺確認東西的人吧!?他要確定飯裡有放油!

YC SMELL

年少時,他明明貌似很會煮。話說俊秀也很會切條狀的東西,當時的朴先生也有著同樣的笑聲。

好愛他的笑聲。

能吃到朴先生親手做的飯團,好幸福啊!感謝 keepseeking 的大方分享!

riceroll

朴先生聽到工作人員說,後台的飯可能上不了台拿飯盒時,有看到他的愕然嗎?粉絲見面會,但沒有粉絲能親自拿獎品,有點失去意義。

他有在一直說話想拖延時間,他盡力了。

因為他要準備最後一個環節。

yc closeeyes

<為你保留位置>,第二次聽現場的,朴先生比上次唱得好啊!只是,這個位置保留很久了.....

第二首 팬미팅<對你的期待>,視頻只能表達現場的三成,現場很感動。

  

<漫步春天裡>他有改篇一點點。

  

<童話>

 

0038,朴先生聽到台下飯唱中文版,他有笑啊!可以引起共鳴,對全場氣紛還是有幫助的。

朴歌手唱現場感染力真的很強。

他的帥來自他對世情的了解,他十分明白,沒有夏陽永晝的星途。

一再證明,他是思考型的男生。

 

他在你整個人生中,有佔 1%嗎?

最後的最後,都是我們熱切的期待 - JYJ 

 

完場了,走路回酒店時,一整條街上都是米飯,大家都在談論跟回味。

我覺得朴先生今天很放鬆,剛開場不久,有一分鐘,他彎身去綁鞋帶,全場人,包括司儀,都沒法叫他先別綁,他綁完一邊,再綁另一邊,全場人不造聲的在等。他完全做自己想做的!他今天心情很好,飯福利很夠,笑聲也很多。

總之,一洗我對2012年深圳的極差印象。

很感謝他饋贈的快樂,一切的等待都變成甜的了。

在朴先生的人生裡,上升與下降呈現的景觀,匿藏在細節裡的改變,被悄悄吞噬的單純,我們飯,都有沒有陪他一起欣賞過?

你看到的朴有天跟我看到的朴有天,會是同一個人嗎?

我們是如何編纂朴有天的?

 

咬唇但不性感的朴有天。

yc 7  

yc macau  

yc bite

yc bite2

 yc with mic  

 

 

各位,晚安!

 

 

 

 

 

P.S.  所有圖片來源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