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米飯們都看過,讓我也好好紀錄一下,我喜愛的朴先生跟在中的合唱。

2009年9月,富士電視台 MF 21,已經在韓國法院申請了與前公司解除合約。聽著他們唱前輩的日語流行曲,實力,是叫你聽了之後,會覺得他們的演繹別有韻味!

歩いて帰ろう – 齊藤和義 1994年作品

齊藤和義版 (14年6月被禁,筆者貼另外一個版本)

   

2009年 金在中聯朴有天版 (14年6月被禁)

 

<走回去吧>   曲‧詞:齊藤和義

兩人並肩一起眺望的景色

所感觸到的東西有點不同

兩種景色相互重疊融合時

回想起變成深褐色的夢

回去路上掠過耳朵的風

從高空吹來 忍不住蒙住眼睛側耳傾聽

 

迷惘也沒關係 因為答案不止一個

錯誤也會成為美好的記憶

 

走回去吧 從那細長的小巷裏

兩人一起繞遠路吧

走回去吧 走回去吧

 

眼淚會在明天放晴 一定會

會晴 晴吧 天空、海洋、山丘和河流

兩個並列伸長的影子

奔走之後有點寂寞

明明就在身旁微笑著

卻害怕著開始和結束

 

走回去吧 從那小小橋樑

邊走邊吹口哨

走回去吧 走回去吧

明天還能再看見 絕對能

明明存在於那裏的東西

但有時肉眼卻無法看見

不慌不忙

抬頭慢慢來吧

走回去吧 跨越那個山丘

無論繞多少遠路

走回去吧 走回去吧

明天眼淚會放晴

 

走回去吧 從那細長的小巷裏

兩人一起繞遠路吧

走回去吧 走回去吧

眼淚會在明天放晴 一定會

會晴 晴吧 天空、海洋、山丘和河流

齊藤和義,於1993年出道的唱作歌手,以在中喜歡的 ROCK為主,平均每年推出兩支單曲,曾為多位 J POP 歌手製作單曲,包括 Puffy,小泉今日子,SMAP及以下這位…

1981年以6人男子組合 <The Checkers>出道的成員,藤井郁彌。The Checkers ,80年代超紅的日本偶男團,有名的是他們的衣著前衛,舞勁。1992年解散。

Ture Love - 1993年 藤井郁彌作品

<Ture Love>1993年日劇<愛情白皮書>主題曲,亦成為至2013年為止仍高踞日本單曲銷售榜前20位的經典金曲。

2011年 49歲版本 (14年6月它被禁),筆者貼另一個。

 

2009年 金在中聯朴有天版本 (14年6月被禁, 筆者貼泰文版)

 

  

<True Love> 曲‧詞:藤井郁彌

每當我回頭 你總是對我微笑
像風那般的輕妙
你太過耀眼了 就算是閉上眼仍浮現在眼簾
然後就化作了淚

我只愛你 只會因為愛妳而傷害妳
我們倆應該一直是 夢想著遙遙遠遠的未來
而每當我停下腳步 不知為何妳竟低著頭
像雨那般地優柔

自與你相遇的那天起 不會變

就算是化作了淚

我只凝望著妳 我心中只有妳
我們倆應該一直是 夢想著遙遙遠遠的未來

 

2009年,2009年9月,應該就是謠傳滿天的時候,狀態不會是癲峰的時候,還是要唱5人的歌。

 

當時,他們都散發出光彩。幾個月後.......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p.s. 歌詞在網上找來,有一句感謝人魚幫忙。

p.s.  我是上世紀聽 J Pop 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金在中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