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JYJ10  

在人生裡是寶貴的10年,從20到30。

從毛孩到身價很高的歌手。

從高處跌到低谷。

從朋友相近到朋友疏遠。

從手足....到.....

都是10年。

而她的十年.......

假如,人死了十年,也能呼朋喚友若此,又有朋友為你死後十年流淚,你有沒有想過你是如何結交朋友的?

"...那個看透我夢想,是平淡...."!

多少明星的心聲啊!-------->朴有天適用!

 夕陽之歌

作詞:陳少琪
作曲:Kohji Makaino
編曲:趙增熹

*斜陽無限 無奈只一息間燦爛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
 遲遲年月 難耐這一生的變幻 如浮雲聚散 纏結這滄桑的倦顏
 漫長路驟覺光陰退減 歡欣總短暫未再返 那個看透我夢想是平淡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到歸去但已晚

啊~天生孤單的我心暗淡
路上風霜哭笑再一彎 一天想想到歸去但已晚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奔波中心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一天想想到歸去但已晚

所以,十年,除了東神1.0的出道,也是很多事情的紀念日。

我自己也有事情值得紀錄,在2004年!

南亞海嘯。

盟軍登錄諾曼第60周年。

最不得人心的 G. BUSH JR. 連任美國總統。

你的2004年是怎過的?

2014年,HELLO!!!!!!!!

ycbit   

HAPPY NEW YEAR!

朴有天表示:好啦好啦!2014一切會好的!

yclips  

2013年最後的一天總算能見到他,在那沒太多人買賬的 SBS面前,與瘋魔全球的美男李敏鎬及實力派演員蘇志燮前輩同場。(還好,我對美男 過敏。)他依然在我心中最帥!

計劃一下2014年吧!因為,JYJ 要開 Concert了!

 

各位!

新希望在等著!

新一頁等你寫!

而我.........喝太多了,現在要睡了!

 

HAPPY  20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