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我拜讀 村上春樹的《 沒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禮之年》時,看到以下藍色字,腦裡不其然的想起我喜歡的三人。我大概已經瘋了。

[任何東西都一定有所謂的框架,思考也一樣。不必一一去害怕框架,但也不必害怕破壞框架。人為了自由,比甚麼都重要。對框架的敬意和憎惡。人生中重要的事物說來經常都是非根本的次要東西。......]

我想起,JYJ 三人2009年的決定。

  

[啊,才華這東西確實有時候是愉快的東西。表面上看來很光榮,又能引人注目,順利的話還能賺錢。女人也會靠過來。當然,有總比沒有好。不過才華這東西呀,是要由肉體和意識的強韌集中的支持下,才能發揮作用的。]

 

要再加以說明的話,本人意見是,身為歌手,稱得上有才華的,作曲、填詞少不了,而最基本的是,麻煩請唱現場!

   

[人或許是會改變。而且不管我們交往多麼親近,看來好像能推心置腹地坦白交談的樣子,其實重要的事情對彼此可能還是不太瞭解。]

    

[你不是要以一個純真、容易受傷的少年,而是必須要以一個獨立的專業者,從正面面對過去。不是去看自己想看的東西,而是去看不得不看的東西喔。如果不這樣的話,你會繼續抱著那沈重的包袱,度過往後的人生。]

[....不過,雖然如此,眼看著過去擁有重要意義的東西逐漸退色,消失而去,還是會覺得悲哀。那樣生動活潑的時代,我們曾經一起度過、一起成長過來的。]

 

[就算記憶可以隱藏,歷史卻無法改變。] 

   

[我們的人生中,有用任何語言都太難說明的情況。]

 

我不是仙后,雖然很喜歡東神1.0,我很高興他們仨現在擁有的自由發展空間。在前東家必定沒法辦到的,能令他們各自才華閃爍的空間。

[我不太了瞭解才華這東西.....不過,自己所做的東西,能以某種形式被其他人所需要,也是相當美好的事噢。]

我的確需要他們仨所做的任何形式的東西!

 

 

 

 以上, inspired by  GoliFish 

 

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