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過一位左撇子男友。

 yc writing2

跟你不一樣,他寫字時也用左手。此後,很喜歡別人用左手拉我。

認識他之前,他留一髻長髮。

IMG_0666  

可我獨愛他好有格的平頭。

yc young

我們都很愛唱歌,初期約會幾乎都在 K房。

IMG_0420  

雖然唱歌時樣子滑稽,可他是至今唯一我認識能唱 Bee Gees 《Stay'n Alive》的男生。

而你....

IMG_0929

應該是一名Rapper吧?

 

yc ahhhhhhhhhhh  

戀人們都有說不完的話題,從他嘴裡出來的,就彷如錦簇,字句都充滿哲理。聲線溫柔有力,說著說著就會很想親的珠唇。

lips  

跟你一樣他有氣喘卻又愛抽煙。

看著他在不同的日子以不同的姿態去點火。

開心的時刻,即使口咬著煙,嘴也在笑。

憂鬱的日子,呼煙的時候,眼睛無焦點地望很遠‧‧‧

那一嬝煙,提供了三幾分鐘的另一個世界。

此後,我很喜歡留意別人抽煙的姿態,包括點煙。

 

酒量不深,卻愛喝酒。

 

醉了有時哭、有時笑,行為就都特別可愛。最愛是醉後很放鬆的長大口的睡相。

yc drunk  

 跟你一樣,他玩電動時會自言自語

 yc game4  

為漫畫著迷

yc with books  

很會耍寶 

onemore    

超不會忍笑

laughing  

連睡姿也一模一樣

IMG_0824

甚至在家居發呆時的裝扮姿勢都一樣

yc sofa

總有辦法讓我一秒開懷。

 eyes    

 yc comeback

一段在回憶的長途列車上因為你的呼喚而狂奔出來的前緣,

此後有關他的回憶,無端的就會加上你。

當時他 27歲

圓圓的雙頰與燦爛的笑容

yc laugh2  

亦因為你,我居然記起了很多的開心,其他的都被你.....

......沙....... 

yc sha

感謝你!雖然我們互不相識。

 

但(我)還是極愛極愛(你)

願意跟(你)盲目地旅行

 

                            夏宇

           

各位,周末愉快!

 

 

 

 

 

 

 

P.S.  所有圖片、動圖非原創,出處請見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유천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