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的圈子,這一刻人潮漸散。為你仍然會來這個格,感謝您!

 

最近,算一算成飯差不多六年。

 

跟朴爺的認識,源自我當年人生臨近抑鬱的邊沿,剛好遇上他豐富的職業生涯歷史,為我的人生提供了另一個透氣(逃避)的空間。

 

這是初衷。

 

對於娛圈的想法,我從來抱有偏見。我不能相信娛圈有真正的正直 / 純潔 / 公平 存在,更不會對娛圈所有人和事道德標準放很高。娛樂圈其實都是金權遊戲。

 

我是很佩服有人打破娛圈的禁忌,而沒有被整死。真的從我人生拐了一個彎,去注意及研究這三個人。亦做了人生第一次追星族。

 

朴爺令我失望的,不是那些新聞。而是他對伴侶的選擇。但後來,我對這事有另一種想法,都會在另一篇寫出來。

 

過去八個月,我陪伴一位特別的朋友走最後的人生路。

 

她是第一個帶我北上,並且陪我看第一次朴爺FM的人。

她是第一個介紹我看 Running Man 的人。

她是第一個為我口述追韓星之悲與喜的人。

她是我真實人生裡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而明星偶像從來不是我朋友。

 

只有身邊陪我一起追的人,才可能有機會發展成朋友。

 

她嚥最後一口氣,維生讀數三線都成了直線加上三個零,然後響亮的 “嗶”長鳴的時候…

 

在世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難過,會過去的。

 

我跟你不知算不算得上是朋友,但都是因為朴爺而認識。不再飯朴爺而我們關係寫上句號的你,彼此對朴爺事件觀點不一致的你,都是相遇一場,希望你們真實人生裡會開心健康,要幸福啊!

 

不知怎去講,感激我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