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阿四向各位問好,祝各位諸事大吉,順心順意,身體健康,家肥屋潤!

 

 

0902在中說不會在網上搜尋自己的名字….我也不太相信….哈哈哈哈

 

 

 

 

俊秀每次的勝負慾…都好明顯....看到他總覺得像是小朋友,弟弟…好可愛。

 

但我有想起東1時…他們上過的綜藝。

 

 

然後,久違了,朴歌手。

 

 

…在我懷疑世界時,你給我答案…

 

還有我初飯時,好迷的一首。原來已經是2018年6月的事。

 

 

他的重新出發有舊的伙伴。

PYC  

有米飯跟我說是這位曾經揹起他的人。(?)

6002  

在他身邊與他共事的人,比我更清楚他。

有天加油!

 

各位,Happy Blue Mon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