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台一直有好些沒完成的文。

其中,寫在中的網上綜藝節目,由第一季到現在第二季還沒有寫完。

這邊有中字

我這格一直有陰謀論說,全屬個人意見,道德尺度又特別低,要是跟你的做人宗旨有違背,現在就從右上角按個义好了。

前幾天看到

   

 就想起,自己後台的在中文是由這個話題開始的。

 

 她可能是弱視,又或者是失明,總之應該不會是對在中的外貌為第一印象的人。情況跟我相似,我聽到在中的歌聲之前,完全不知道東方神起,完全不知道金‧在‧中‧。

 

我與在中哥的相遇,就是這首連他自己也忘了怎唱的歌

 

在中哥一直在做訪問或者FM的時候,都一而再再而三地說,「我覺得現在很好,沒必要要回到以前…」真的愛史他。

 

第二季的成員裡一堆小鮮肉,其中有 INFINITE 的成員。INFINITE 經紀公司母公司是SM,2017年,由7人變6人,再有成員入伍…

PPs2

 

其實,SM 簽了好些中小型經紀公司,不過,就一直沒有幫助到所屬的藝人有特別明確或更多發展空間,因此,有約滿即轉會的,亦有新的合併。廣東俗語:一雞死,一雞嗚。現在就看看裴先生…這位第三大SM股東,有些甚麼想法了。

第一季的成員

 

 

金在中 80後。前東方神起成員,現JYJ 成員,因合約糾紛與SM對簿公堂,2009年遭SM/ AVEX封殺至今。

 

SAMUEL – 02年生。11歲成練習生,2015年出道,再以參加Produce 101 招聚人氣。人氣。並沒有成為節目勝出者。

 

曹世鎬 80後。諧星,年幼時曾在日本生活,有傳聞說是富二代。2001年出道,一直以嘉賓身份活躍於不同性質的綜藝節目,最長期的固定主持節目是 Happy Together (自2014年)。2017年下半年,韓國各大電視台均出現罷工,新聞部,綜藝組及後漫延至戲劇組。他本要加入的<無挑> ,全部舊主持被替換,他最後加入,成<新無挑>主持一員。

 

鄭惠成 90後。二線(?)演員。也有參與綜藝節目。

 

沈素英 90 後。模特兒。

 

建熙 - 髮型師。一直有替JYJ 工作。

 

李準赫 70 後。實力派演員。沒有所屬經紀公司。

 

金宣兒(並不是三順) - 演員。

jjvariety   

以上,都不是韓流明星的主流人物,演出NAVER的綜藝,算是在傳統媒體以外的選擇。反正,世界性來說,網絡才是年青人的主流媒體。

  

 還有這位大師 K T KIM

KTKIM  

前韓版VOGUE攝影師,也曾經因眼鏡廣告跟俊秀合作。PPs1

以這種陣容,我是監製的話,不知是何來的勇氣,批 BUDGET 讓節目全員到法國拍攝的…當然,NIKON /CANON /LEICA 應該有贊助。

 

節目中,在中有用LEICA MP240(?) 四百多歐元的照相機。

  

 

駕著 MERCEDES (C220d Cabriolet 2017(?), 價值 四萬五歐元左右的租車),在中說第一次開 CONVERTIBLE MERCEDES,而且在國外,他應該感覺超爽。又順便教大家用 ISO…。

 

另外,想提一下的是 SAMUEL KIM。2017年參加<Produce 101>,成績一次比一次落後,最後沒有獲勝,但在網絡上人氣卻是第一。本人好奇心超重,看過一下那一期的節目…有看到留言說;韓國人…普遍…接受不了這個西班牙韓國美籍混血面孔。(整形的面反而可以接受????)

  

 

看到身為評審之一的BOA,又不禁讓我想起,2012年的另一個選拔節目,她也是評審之一。擠身經紀公司CEO之中,在韓國,這三個人的輩份不一致,SM換陣,原本的滿叔換成了BOA,她只好一直吃…

 

有夠不尊重製作了----SBS

  

 

節目中評審發言的時候,很容易憑點評的內容反映出個人的見地。我已經忘了哪一集,聽了BOA的點評後,就知道偶像出身活在象牙塔的,在自己身處的行業裡的眼界其實去到哪裡。亦可能不便發表。總之,第二季就沒有SM的評審代表了。

 

直至2017年推出 <Produce 101> 第二季,BOA擔任國民製作人代表。第一季代表是張根碩。

101fuk  

這位小朋友(張福文)只是笑著直言:「想不到BoA前輩樣子這麼美,但評價會這麼無情。」,就惹來負評一堆。韓國真是叫人有夠累!

 

呵呵呵,這篇是寫在中的 Photo People 在巴黎:

 pps1_a

在中不是在這幫人裡的大哥,所以,去便利店買單的不是他!85歐,對在中哥來說 Piece Of Cake!

  

 

NORMANDY 試當地名產 Apple Brandy Calvados。感覺在中買了一箱!哈哈哈!

  

在中騎馬也很帥啊!!!!!!!!!!而且會問馬的名字,先跟牠溝通啊,暖男到不行!

  

在韓國,稱為好聲音的所謂品評久不久就會有,有些來自不知明或規模不大的網站…經常都以偶像歌手排名,我後台不知哪年哪月,收藏了一個我比較BUY的排名

ker  

 

圖表很細亦很糊,排最頂(本座R)的是朴考信,第二排(本座S)有The One,第三排(高手A)有復活的朴完奎,第四排(高手B)有金東律,任宰範,金建模,第五排(中等A),李笛,金俊秀,昌民,第六排(中等B)有金泰宇,成詩京……SJ的藝聲,李昇基在第六排(中等C)。徐太志,PSY排第七(一般)。

 全表沒有金在中,但對於我,金‧在‧中‧應該不會不在中等的。所以,韓國國民對於歌聲的品味,在中這種可ROCK可柔的,國民普遍不太受落。

   

1) bigbang - Lies

2) 2ne1- I don't care

3) g.o.d - lies

4) Yim Jaebum - scars deeper than love

 

很可惜,在中一直很努力經營自己的事業,無論收視有多慘,他努力演。

 

 

 

 

在一堆後輩中,不太想認自己是前輩的在中

 

 

一直把握機會上大大小小的迷你綜藝

 

 

 

現在,他是更加勇敢地獨自去打日本市場。

 

 

不知要怎樣結尾……但又覺得不要再放在我後台了。

 

金在中是第一位令我注意韓語歌的韓國歌手。

 

我,暫時仍是米飯,也是JYJ飯。

 

預祝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