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keepseeking 先跟我提起的,我是因為好奇去看的 - 解散十六年後的重聚畫面。無挑的水晶男孩篇。然後,眼泛淚光地看完。

CSH 的心得文

2013韓綜<20世紀末少年>  我當年也有看,5位來自不同組合的第一代偶像力求回春,看到辛酸也看到沒有永遠的敵人。及後他們也有機會上其他綜藝節目,談得更深入

 

他們說,H.O.T.的應援色是珍珠白(至今沒有人敢用),水晶男孩是黃色,當有活動時,兩邊的飯在場內應援時,有時會見到....煎蛋 : 外面一遍白(蛋白),然後中間一大遍黃色(蛋黃)....笑史我!

以上視頻早於2011年,當年是互相競爭的對手,其實都是少年,公司說甚麼就做甚麼,但私下 <H.O.T.> 隊長跟 <水晶男孩>隊長,根本是談得來的人。多年後,大家坐在一起還能互相開玩笑,又回憶一下少年時的巨星時光,這種畫面,當年互罵的飯,不知心裡在想甚麼呢?

曾經在娛圈閃耀過,是如何從雲端回到地面?十六年都不曾綣戀舞台上的風光,一旦看到十六年後,還有很多人沒忘記自己,也是一種....沖擊吧。

 

十六年都沒有聯絡,感情不是很要好;但就是因為少年時光一起渡過了那幾年,共同甘苦,任誰也不能抹煞的一個身份,以及時光。都留在別人的記憶裡,也留在自己身體的記憶裡,當年的舞步還是記得。

 

畢竟,韓國解散的團實在不少。

 

可以被記住,因為他們曾經是最高。

我時常有想到,那些沒法出道的練習生,日後的生活是如何的。最近有一位  $M 前練習生,當初選擇放棄(可能是父母的決定),現在懂得利用這個身份,為自己的事業消費了一下  $M。

   

一直美韓兩地走的生活,讓她很不習慣。在韓國,公司為你安排一切,連穿衣也有人幫你的地步,回美國你就是普通人,但上學還是有人指指點點,八卦說你不夠漂亮,身材不好一二三四......,所以,如果你願意(公司可以貸款給你),絕對就是整容的好籍口。當年這位沒有,父母很嚴。退出後,得了抑鬱症。

我在想,青少年生活在價值觀歪曲的世界,心理多少有點不平衡。(個人意見!)

練習生的苦,不單在體力....

 

這位是中國人,有退路。

少年人,是不是要三思一下自己所謂的夢想?

有多少個能走到權先生這種位置的呢....

  

敢在<媽媽>頒獎禮上RAP,內容諷刺<媽媽>頒豬肉獎的權先生。

 

實在想找那些夢想幻滅的少年,後來是如何站起來走自己的人生的。如何被韓國社會容納或者自己如何再螎入正常世界。也想知道多年後回看那段日子,自己是如何評價的。每年各大經紀公司  ($M 甚至每周都有)提供這種夢想的所謂選拔,是未成年的人,他們抱甚麼心態。父母準許的,父母是甚麼心態。

但我零韓語....

所以,應該訪問那位,過了正常生活十六年的高志溶先生。

韓飯是強悍的,但也很長情。

那是青春的共同回憶,飯與星之間重疊了的青春的回憶,黏在一起了。

 

各位收看的是  JYJ 飯,米飯的格。  

謝謝收看,下次再會,祝  周末愉快!

 

  

 JYJ A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LLY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