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迷、飯、一遍亂用,都是指 FAN。)

飯有很多種,你是哪一種?

成為飯才一年多,對於做飯的禮儀,用語一概不懂,因為是第一次做飯。

最近才稍微理解飯的屬性。

音飯

顏飯

劇飯

團飯

唯飯

肉體飯

然後可以自由配搭 .....應該有更多稱呼,可我資歷淺,我只知這麼多。例如,如果是由團飯變成唯飯後又成肉體飯又不斷轉擔,這種飯該怎麼稱呼。不過,飯明星偶像是自由意智,開心就好!

過去一個星期,才驚嚇發現,有關道德二元論的素材 《飛禽觀賞飯》,應該是肉體飯的極緻。好想訪問她們。

網上對飯 (Fan - As a person)有如此的闡譯:不斷擺動自己而推高他人。很貼切,是不是?

飯圈是一種沒有社會位置的團體,有機會連次文化研究或通俗文化本身都將"迷",定位為 「可恥丟臉的文化類目」,請問各位有聽過嗎?有人更會用俗骨形容。

因此,身在這種類目裡的人,互相排斥,不求共存,意見分歧,吵鬧反目.......等事故,似乎都被社會學家一早預期。因為飯圈裡的都是來自江湖裡各式各樣的人。雜質一定有。

我們只是一堆對某(幾)位明星偶像有強烈情感喜好的狂熱分子,好些人的行為已超越道德範疇(例如私生飯),這裡不是關乎"我不需要別人的認同"這種定義,而是我們飯圈裡能有多文明!這亦反映出你所喜歡的偶像的屬性呀!當然,三五七年後你自己也可能忘了這些曾經,因為都會回到真實的社會裡,格文也可以被你撤銷,但看過的人都有記憶,意識責任。當下,我們付錢消費,買了開心,亦同時引出自己的陰暗面,真是一趟自我認識之旅啊!

再說下去會很嚴肅。就此打住,下回再談。

我想分享,成飯的不易為。

必先要身體健康!不買魚池位也要全場站起來呀!我年紀一把,有需要注意一下如何好好健康下去見三隻的一家大小!

  

笑容是你見到你偶像必然會出現的表情,所以牙齒很重要。

 

拉筋也很重要,因為跳舞很需要筋骨柔軟。

 

世界各地的 JYJ飯舞功都很強

越南的

 

香港的

 

智利的

     

即使拿手燈,揮動3小時也要體力

 

所以,募請在 JYJ 團控前,保持身體各部份健康!(心靈最重要。)

 

私心放危情三日,米飯的應援。

 

飯的確有很多種,最難明白理智飯。若然理智,又怎會成飯呢?

您是哪一種飯?

 

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